今天又有小小聚會了

我們這次約在玫瑰家

來的人有

玫瑰 and ROY(阿不就是他們家...)

我 and 花生

婷婷 and QQ

蛤媽 and 許小蛤

 

首先必須說的是老天今天也太出師不利

叫計程車竟然叫到一台冷氣壞掉的

而且是我們上車以後才壞

從三重一路熱到汐止

下車的時候我跟花生都濕透整個就是狼狽不堪

那老娘出門前打扮到底是要幹麻?

 

上樓的時候蛤媽已經在門口

沒想到更爆笑的在後頭

因為玫瑰把自己反鎖在門外頭

而且ROY在家裡面睡覺

還好玫瑰很快就把障礙排除請人來開鎖

不然這下子真的很精采不是我在說

重點是門一打開婷婷就到了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果然是好厲害的孕婦

 

因為今天手忙腳亂

所以整個忘記要好好的幫大家拍照

只有以下花絮請大家將就著點看

 

 

蛤媽本人皮膚也太好

而且人小小隻的

我就說照片有放大的效果吧!!

小蛤今天也開心的一直飆火星文

飆個不停

還讓我們見識到他獨特的笑聲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嬰兒是笑的這麼有自己的風格

 

 

因為玫瑰家客廳還沒裝冷氣

所以我們是房間客廳兩邊跑

謝謝玫瑰送花生人生的第一個髮夾

沒想到花生夾的起來耶

看來我又多一個項目可以幫花生採購了

 

 

 

 

花生今天的造型是濕濕小可愛

沒辦法

他太怕熱了

連吹冷氣睡覺都可以流的滿頭汗

 

先把小淘氣們餵飽之後

就換大人們該吃下午茶了

 

 

下午茶由婷婷提供

麥當勞外送兩份

還有玫瑰準備的小點心以及沙拉

那個胡蘿蔔好Q唷

沒有切唷

一根就那麼小

完全就是太適合做沙拉來著的

 

下午蛤爸有出現一下

果然跟照片一模一樣耶

而且兩蛤父子檔

真的好像唷

好像唷

我的好天爺好像唷

可惜的是許小蛤後來爆走

大概是會認地方想睡睡不著

所以蛤家人就先撤退了

 

 

中間照片空白

因為我在忙

忙什麼?

 

 

 

晚餐我負責義大利麵啦

玫瑰也煮了南瓜濃湯

這一桌擺起來好像還挺厲害的我說

 

晚上玫瑰的老公也回家啦

玫瑰老公大概是比較少一次應付這麼多嬰兒有點驚慌失措

真是難為你了

(因為我們不時的輪流偷懶)

 

 

謝天謝地晚餐時間這兩個小鬼能自己玩到我們吃飽

QQ也在補眠

 

 

也謝謝玫瑰今天的招待啊~~

你們家真的好漂亮唷

整個就是弄得很舒適

(除了冷氣...哈)

 

 

完整照片在這裡不過不多啦

 

下次該誰作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