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老娘就心情很不好

失落加上難過

導致我覺得自己一直要往牛角尖鑽

不知道該怎麼排解

為了不要讓自己太專注沉浸於這種負面情緒又大吵一架

所以就急CALL機動性最強還有今日最有可能不用陪老公的人妻玫瑰出門

 

 

一個多小時後我已經拎著花生妹在台北車站準備集合

 

既然都到了台北車站

又適逢用餐時間

我們就往二樓微風廣場行動

被一陣香濃的湯頭味吸引到一間養生火鍋裡面大快朵頤一番

 

 

心情不好就是要大吃發洩才對

(不過我們點的套餐也太豪華一些)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火鍋喔

尤其是他的牛奶湯頭

讓不愛喝火鍋湯的我連喝三碗

香濃不膩

配上海鮮真是一絕

安格斯牛肉鮮嫩滑口

最後的芒果冰淇淋完全不輸哈跟大史

到現在還是讓我回味無窮啊

 

吃飽撐著的兩大兩小

好不容易找到了無障礙電梯

就往捷運站出發

出發前來張合照

(用玻璃的倒影)

 

 

花生第一次搭捷運

紀念性的一刻

 

 

在等車的當中

ROY跟花生一直偷偷的手牽手

不過ROY看到鏡頭再拍又急甩開花生

是因為有偶像的包袱嗎

 

 

 

[淡水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下車]

 

 

 

下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尋覓哺乳室換尿布

鄉巴佬的我並沒有使用過

所以第一次看到十分的驚艷

原來捷運的哺乳室布置還滿乾淨溫馨的咩

 

 

我自己覺得花生今天穿得很可愛

(很多路人也這麼覺得)

但是是怎麼回事我今天竟然一直忘了讓花生站著拍個全身照

 

 

 

 

 

 

在淡水老街閒晃了一下

假日來人真的好多

多到竟然花生有被格友指認出來

(還好花生今天穿得很可愛還有老娘有化濃妝)

 

夕陽西下之後

我們剛好閒逛到了淡水碼頭

這時玫瑰問我要不要坐個渡輪

順便很驚訝於我這個城市鄉巴佬並沒有去過漁人碼頭

所以我們就上船了

真的是好隨興啊~

 

 

坐上這條船真的是這個行程最成功的地方

因為

短短15分鐘的路程

這兩位很會撐的小娃兒終於在渡輪有節奏的搖晃之下

睡癱了

 

 

 

開心的要命的兩位太太

決定不要吵醒這兩位小祖宗

很有效率找了個有氣氛的所在歇歇腳

 

 

這WATER BAY

有室內室外還有半室外

我們選擇了半室外的棚內

雖然有風會吹進來

不過駕著兩台大暖爐晚上驟降溫度也沒有感覺冷

更加分現場的演唱

那位聲音酷似蔡健雅的歌手

讓人整個很放鬆的窩在舒適的沙發上不想起來

 

 

但是好景不常

ROY率先的起床了

緊接著玫瑰就很認命的去蹓小孩

 

 

花生還在睡

理所當然的老娘就自拍了起來

 

算好時間起床的花生妹加上ROY

又讓我們很忙碌的度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所以本來只有各點一客咖啡的我們

又加點了這個忘記名字的麵包湯

 

 

看起來很小是吧

其實很大顆ne

結果我們兩大兩小又吃的好撐

好食!!

 

悠哉到一半下大雨

今兒個又麻煩了玫瑰老公出動把我們救回家

真是多謝多謝啊~~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