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母女倆又再發通告了

本來是ADA約大家一起去美麗華玩耍兒

沒想到前幾一天飯糰開始微燒

但是這幾天已經出門到殺紅了眼的宅妻們

還是決定依照行程走

完全無視新聞中播送強烈冷氣團報到最低溫13度這回事

真不好意思

 

 

一到了美麗華的中庭

就看到帶著陽光招牌笑容的蛤媽跟小蛤已經到達定點

 

 

等待中

蛤媽以嬰兒界的夢幻零食星星餅乾制伏住兩個小鬼

 

今天花生的打扮又讓我覺得生女兒真好

尤其是難得的願意戴上帽子

整個造型可愛到我好想吃了她

 

 

 

沒多久玫瑰跟ROY也來集合囉

ROY跟小蛤還穿著那天去士林夜市買的兄弟高筒球鞋

可愛到爆表

 

 

依照慣例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個地方填飽大人小孩的肚子

我們跑到了地下一樓的茶餐廳

 

 

嗯...大家都忙到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

(除了我...我想花生應該知道如果胡鬧我就不帶她出門所以又一路上表現乖巧)

 

用餐時間結束

神秘嘉賓蛤子先生也出現了

(我說蛤媽你真是好幸福啊羨慕死我了)

我們就一路往摩天輪的頂樓出發囉

 

 

不免俗的要跟票根拍照留念一下

 

 

我們選擇要坐全透明車廂

所以雖然現場並沒有其他人等待

還是要等個八分鐘

完全不浪費時間的我們又開始拍起照來

 

 

準備上車廂啦~

 

 

在摩天輪裡面要幹嘛?

除了看風景以外

不外乎是談情說愛跟拍照

不過我們這些人馬應該只能選擇後者

(蛤家人如果沒有我們當電燈泡應該會比較浪漫些吧)

 

 

花生一開始有一度些微的失控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登高驚驚

不過馬上就被外面的風景勾起好奇心

一直猛看著車廂外的景色

 

 

 

本來我還沉浸在我女兒真是好帶的出門的小驕傲中

沒想到前幾秒還在跟ROY嬉鬧的小蛤

又再度展現了驚人的技能

讓我好生佩服

 

 

嗯哼

他秒睡了

就在摩天輪之旅結束前幾秒

我說小蛤你真的生理時鐘也太準時了吧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在美麗華閒逛以及星巴克中度過

 

 

晚上因為蛤家人有飯局所以先告退

本來還想要跟玫瑰續攤的老娘我

打了電話準備叫老公準備起床上班

這時候卻上演個幾百通都沒有人接電話的戲碼

我想死定了這傢伙一定睡死

在心中不斷掙扎之後決定這天的晚間行程夭折

還是趕快趕回家把老公叫起床賺錢

 

沒想到一到家裡王八蛋猩猩老公已經梳裝整齊正準備出門

我只能說

算你高招

我被陰了

起床也不跟我說一聲

 

我...我...好吧...

這兩個禮拜我是誇張了些

就當彌補我心中小小過太爽的罪惡感好了

(雖然其實很想再跑出門吃飯)

 

 

只是下次你再不接電話我就不理你了唷

好自為之啊你

 

 

 

 

另外

這個時間婷婷正媽應該已經完成了小天誕生這件事

恭喜恭喜啊

期待妳po文唷

不過也別太累這幾天好好休息

等可以去看你的時候再跟我說

要幫什麼忙也千萬別客氣阿

 

辛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