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禮拜五我就吵著要吃火鍋了

因為上次跟玫瑰吃的那次

讓我一直魂縈夢牽

結果又是一次大家都沒空

順延到隔天禮拜六

 

這次我有忍住沒有自己跑去吃了啦

 

 

跟貓董以及老王直接約在台北車站見面

 

周末來人真的好多

我們在等待位置的時候

貓董乾媽一直在趕進度跟乾女兒培養感情

 

 

結果

好不容易一點一滴

花生終於肯理乾媽了又殺出一個程咬金

 

 

一個抗布袋把花生妹又搞哭了

然後就變成三個大人蹲在路邊

逗小祖宗笑

 

 

等著等著

這對母女又開始自拍起來

難得看到這個角度的我們

花生也很會抓角度其實

你看看她多專業

 

 

拍好了還要一起檢查成果滿不滿意

(關於自拍這點我非常確定她是我女兒)

 

 

以下就是我們的成果

(也就是大家最常看到的畫面)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有位置啦

等菜的期間又是一輪的相機出動時間

今天的成員有

即將在三月加入人妻俱樂部的貓董

還有吳哲

 

 

當然還有我們母女倆

以及比乾媽還要更得花喜愛的老王

(誰叫乾媽已經淪為掛名的角色)

為了遷就花生妹我們整個好歪啊這張

 

 

 

我們今天點的是四人份套餐

 


 

其實點套餐平均下來一個人500

但是菜色實在是很豐富

今天試了四種湯頭

我們一致決定咖哩跟牛奶最好吃

 

至於有多好吃

繼我上次猛喝湯之後

這次貓董也淪陷了

還發出了以後家庭聚餐就辦在這裡這種豪語

接下來就沒有照片了

因為我們全都低頭猛吃完全沒有時間啊

 

 

and

親愛的猩猩老公今天很心酸的問我這家火鍋好吃嗎?

[超好吃的拜託]

然後他默默的丟出一句

[我上班都只能吃只有兩種口味的便當]

 

所以

沒意外的話

明天老娘又要陪老公去吃一次了

 

 

花生說

那有什麼問題

再吃五次都行

 

 

 

店家資料

請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