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開始

以花生妹燦爛的笑容暖個身

因為這又是一篇落落長照片又不哩啊多的玩樂文

 

上周四我們媽媽幫又相約了在N.Y Bagels Cafe見面

這次很有感觸的是潔芸拿出了今年三月我們在同一個地點見面的相片

我的老天爺花生跟QQ以前真的好肥喔

那時候才剛學會坐...這會兒都捏到這麼大了

本來是我戴著牙套現在變成ADA

重點是婷婷現在還當了兩個孩子的媽

實在是歲月催人老啊~(請參考這篇文章)

 

今天同行的人兒有

 

 

我跟花生

 

 

ADA跟飯糰還有潔芸

 

 

蛤媽跟小蛤

 

 

還有後來趕來一下下的玫瑰以及ROY

 

 

我們才剛到N.Y

這對無緣的小情侶屁股還沒坐熱就上演了一齣你濃我濃

餵食小餅乾的戲碼

 

 

 

然後因為肚子很餓的我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點了太多東西吃

 

 

不過這個什麼班什麼什麼蛋(我永遠記不起來它的名字)

好像還是樂子的比較好吃...

 

然後今天媽媽們期待的特別來賓也出現了

嗯哼

又是家瑞帥勾

上次家瑞幫我們在動物園拍的照片

實在是太大受好評

所以ADA跟潔芸又發了他一次通告

 

 

花生也趁著坐在家瑞對面的地利之便

殺了人家很多底片

搶鏡頭做作的要命啊我說

 

 

有沒有?!

大家聊天聊的那麼開心

這小妮子一直在吸鏡頭

 

 

冷不防的

許小蛤以臀部乾坤大挪移來到了桌上

 

 

害我們整個笑到~

(我想小蛤的小雞蛋應該完全的好了吧不然這種磨法怎麼受的了)

 

中間串場的花生可愛獨照都是由家瑞提供

因為實在是不好意思拍了太多

雖然很想全部放上來但是應會大累格

所以就挑了幾張我覺得很棒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我也很愛這張母女一起吃東西的畫面

 

 

完了

這下我越來越想換相機了...

為了拉自己回來一點

放一張自拍說服自己我的相機效果其實還不錯(屁)

 

 

然後又到了滿地小孩的時間

(我想其他桌的客人應該有驚嚇到)

 

 

滿地小孩就算了

ROY不知道怎麼了忽然對我們家的推車激起很大的興趣

間接引發了三個小孩爭奪推車的遊戲

 

 

這張好好笑喔

每個BABY的表情都很到位

花生也彷彿在說

[欸!!等等!!那我的車]

 

 

 

一團混亂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前往信義區街頭亂晃

因為寫的太累

就用以下我們跟bellavita的超大聖誕樹合影來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