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一場小小的媽寶聚會

ADA找到了一個隱身巷弄間

非常適合辦小聚會的咖啡廳

Coffee M

把整個二樓包下來

低消一千元以上就OK

我說也太划算以及方便,完全不用怕吵到別人了吧

 

 

除了幾個老面孔之外

 

 

難得MINI一家子到齊

(除了哥哥在家跟同學打電動之外)

還有兩位新同學Joanna

以及頭好壯壯的寶貝Ryan

Ryan好屌

是年紀最小

但是最高大又營養好的BABY耶

花生在他旁邊根本就是小不點兒


 

一到現場MINI老公竟然拿著單眼

差點沒有趴下來給我拍著大仰角讓我差點失態

(畢竟我最近臉變形真的很嚴重)

((不抓角度感覺我的大方臉又重出江湖))

 

然後MINI老公就有了顯著的進步

 

 

BRAVO

 

 

這張更是深得我心

(我想這位太太患了很嚴重的臉大妄想症)

 

 

 

 

嗯...

好像離題了

 

花生當天就戴著新帽子出去風騷一下

超可愛

 

 

今天一開始我女兒就作出讓我跌破眼鏡的行為

就是肯讓第一次見面的Joanna

還跟著跑去玩了很久忘了媽咪

 

 

 

然後本來只有兩三個小朋友坐在長椅上

後來就變成大集合

很難得的拍了張BABY合照

 

 

這種事情我們不知道嘗試又失敗了幾次

畢竟大家都懂

小BABY跟動物

是最難控制的啊(吐煙~)

 

然後花生很隨性的會記得跑回來討食

好像整場聚會花生手上一直有食物耶(笑)

 

 

這邊的BRUNCH也還不錯吃囉

價格也非常便宜才兩百

 

 

因為場地很讓人放心的關係

小朋友們完全就是很自由發揮的滿地跑

 

 

 

尤其是Joanna帶來的氫氣球

大受小朋友們的歡迎

花生也發狠的一直攻擊

 

 

MINI今天又照顧到大家的小孩了

真是好有耐心

完全散發著母愛的光輝啊~~

 

 

一團混亂之中

我還滿喜歡玫瑰跟ROY的這張合照

很有深度

(雖然不知道在看什麼)

 

 

吃到一個段落

沒有梗的媽媽們為了趕快把小祖宗的精力消耗完

提議了到旁邊公園玩耍的行程

 

 

花生也第一次的嘗試了溜滑梯

 

很可惜的是

她並不吃這套

滑沒兩下就哭了

我想花生在外面只愛翻閱MENU跟踩葉子

無視於其他小朋友有多為滑梯為之瘋狂

還好有喜歡賞賞花跟看看鳥的小老頭ROY在旁邊陪著

 

 

不得不值得一提的是

我說飯糰先生也太屌了吧

一樣是第一次玩

這小子除了會自己爬樓梯滑下來之外

還自己從滑梯走上去

中間還有從攀岩那邊想要下來

 

 

ADA我想你兒子找到人生的方向了

你可以朝極限運動選手開始培養他的才華

 

傍晚下起毛毛雨

我們就趕緊撤回coffee m

ADA跟joannau也先行告退

我們三對大小

眼看雨越下越大

就決定順便吃個晚餐再回家吧

 

吃飽喝足之後

小朋友血糖升高

又開始心情大好的玩樂起來

只是...

 

 

ROY似乎看上了MM開把了起來

兩人焦不離孟孟不離焦啊

走到哪ROY就跟到哪

一度還熊抱太大力把MM撲倒

(我說MINI老公應該當場很想...)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在花生馬利亞勤快的打掃善後

還有教授MM如何擦地板比較有效率中結束

 

 

過年有沒有人要請花生去大掃除的啊

你看看她認真的咧

一個角落都不漏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