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

又接到ADA打來的電話

發了一個臨時通告

有多臨時

就是馬上給我出門不准化妝那種

 

SO

我看了一眼午覺睡到翻過去的花生妹

還是包一包就出門了

 

 

 

這次約在微風後門旁的日光咖啡

一到現場的時後

這兩位太太已經坐很久的感覺

 

 

難得三位都素顏啊

導致我當天並沒有什麼拍照的慾望

 

 

掃了一下桌上吃到一半非常美味的下午茶

雖然我其實剛吃完午餐

結果也叫了一份

 

 

他們的義大利麵真不錯吃呢

每次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都會想到老公

因為他很愛吃

只是好可惜每次都跟不到

 

 

花生現在很愛來這招自己吃飯

只要有湯匙

他就會自己去挖

然後自己吃

吃完再點點頭表示很好吃

(不管有沒有成功)

 

 

我想我女兒

又從只會用手抓來吃升級了

恭喜啊寶貝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這幾次ROY的出場率比較少?

 

 

 

因為有一大半的時間ROY都呈現這種狀態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把鏡頭面對他

 

玫瑰真的辛苦你了

希望ROY趕緊度過這段惡魔期

跟花生一樣忽然想通了就很穩定

 

不過說到這個

 

今天帶花生去屈臣氏買東西

她給我到處蒐尋玩具

本來只是拿著玩玩我放回去就沒事

後來我想說剛剛帶他去吃火鍋

一路表現良好

連我離開去拿飲料都沒哭鬧

所以就跟她說

[喜歡哪一隻?媽咪買給你]

後來相中一隻小狗玩偶

就死拿不放

只是要結帳刷條碼都坐在地上大哭

嚇的櫃台小姐趕快還給花生

 

我是不是又離題了

 

我只是想說

花生又邁進另一個難搞的里程碑

就是

[老娘想要的,別想從我手上拿走,不然我就哭給你看]

那個階段


看來要好好想想對策

不能每次這樣就讓花生輕易得逞

以後沒事就給我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

育兒這條路

還真是過了一關又一關啊...

 

最後

以飯糰的[我不依我不依]

做為ending

 

 

 

ADA

你兒子不想戴這麼娘的顏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