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關了兩個禮拜之後

終於

我們出關啦~

 

來到的第一場媽聚

是在婷婷推薦師大路附近的米克諾斯

 

 

隱身在巷弄間

但是非常好找

明顯的地中海藍白配色

又讓我好想念夏日的海灘

 

這次很難得的我最早到達

緊接著就是蛤媽以及小蛤

這兩對媽寶應該是急著想衝出關吧

 

 

然後準時的ADA飯糰

還有潔芸也來囉~

帶著久不見的奶油

 

 

這次很難得的全員到齊

 

玫瑰跟ROY不可少

還有婷婷一家子

以及蔡家MIGO一家子

真的好久不見啊~

不是我在說

這兩位新鮮的雙子媽媽

也瘦的太快了吧

根本看不出來前一個多月還挺著大肚子啊

害我回想到我當初的肉鬆樣

真令人汗顏

 

今日另外還有兩位單身女郎

JOANNA以及WEIYU

沒帶小孩出來

誰知道他們是年輕人妻以及當了媽

 

先來兩張讓乾媽氣到吐血的照片

花生明明就很給人家抱不是(吐煙)

今天多虧兩位單身女郎

讓我緊繃兩周之後

忽然有種行李卸下的FU

 

 

我一點都沒有要把花生叫回來的意思

盡量盡量啊

 

這是我當日點的餐點套餐

說真的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料好實在又便宜

 

 

緊接著上場的就是玫瑰的現場舉手搶答二手衣帶回家時間

前一晚玫瑰還特地打電話來通知一聲

讓我好期待

當日我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大贏家吧

一大袋

還有花生的

甘溫蛤~

 

 

不是我在說玫瑰你以前真的好瘦

衣服我穿不是蓋的合身耶

 

然後因為當日天氣有炎熱到

本人失算的穿著厚厚的毛衣

沒多久就變成只穿著裡頭的居家T

花生也變成短袖洋裝撐場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居家的關係

緊接著我就放空了...

有多空?

看看下一張照片

這次人有多所以先分兩邊坐

我跑去另一桌婷婷一家子那邊串門子

 

 

明明人家MIGO就坐在我旁邊

我還因為忽然間看到LENA受到驚嚇

想說

LENA怎麼自己一個人到了??!!

那MIGO咧???

"有沒有那麼放空??"

[有!!]

 

因為花生妹今日很識相的一直吃以及自己玩

到達了沒有存在感的狀態

所以本人到中場已經差點沒躺下來睡覺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都不睡覺結果我哄騙到自己快睡著)

 

 

金頂電池很飽電的花生小朋友從早上九點多硬撐到晚間十點半才昏迷

這種中間吃飽了午餐就出門然後到達現場手口不停的使用進食

到晚上回家洗完澡還硬是把我打包的義大利麵給喀光才罷手安心的躺下

破紀錄啊...

 

 

 

各位朋友不好意思啊

這次我只有軀殼到現場

照片沒什麼拍

也沒有什麼細部觀察找梗

關了半個月我腦袋都空了

 


我要趕快找回我的活力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