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吃完了豐盛的午餐之後

明明老公已經有點撐不住想睡覺了

但是看著天氣那麼晴朗

花生也心情那麼好

老娘我還是任性的要求在外面多繞一下

不知道要去哪裡

那就去沒多遠的中正紀念堂蹓一下小孩吧

 

 

又看到這幾隻恐龍

不過這次花生反應跟上次不太一樣

 

 

緊緊著抓著爸爸

不知道是想要撒嬌

還是懂了害怕這件事情

 

 

一放到地上又馬上衝進爸爸懷裡討秀秀

(這位老爸也很甘之如飴)

 

 

我不死心

又帶著花生往恐龍展的入口走

剛好整點遇上了儀隊準備交接

好興奮喔我

 

 

但是看到裡面那三頭大恐龍

花生還是一副受到驚嚇的樣子

直說怕怕

算了

那就不要看好了

 

 

離開了恐龍的視線範圍花生才好一點

看來花生真的是怕恐龍耶

(不過還是一直往爸爸懷裡衝)

 

 

接著花生大叫一聲[狗狗!!]

(是石獅子啦寶貝...)

 

 

不能看恐龍

那就看看別的展覽吧~

我們往正廳前進

只是要爬好多樓梯

 

 

老公負責扛花生

我負責媽媽包以及推車

感想[年紀真的大了我好累]

 

 

到了正廳

花生看到了蔣公銅像

 

 

又怕了

躲在爸爸後面

(我嚴重懷疑你根本是在撒嬌)

 

 

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有沒有別的展覽可看

然後我們就到了四樓的兩岸水彩交流名家大展

 

 

拍了第一張老公才說不能拍照

 

 

花生第一次看畫展

表現的很棒

一路上很愛現的看到認識的圖案都指著說出名字

(譬如說,馬,狗狗,之類的)

 

好久沒看畫展了

看的我手都癢了起來

封筆好久了

(想當初我畢業展可是以全開水彩作品佳作畢業)

((對啦我是在愛現當年勇))

(((十幾年前的事情還敢拿出來講)))

不過這水彩展真的不錯看唷

重點是

免費

 

 

 

看完水彩展

我們又回到了剛剛的恐龍展入口

 

 

花生心裡可能有覺得怎麼一直擺脫不了這些大傢伙

不過這次比較不怕了

然後這對父女玩起了無聊的遊戲

釣女兒

 

 

女兒一直很想上勾你看她嘴噘的

 

打完收工啦

這對父女一上車就虛脫的昏迷

只剩媽媽還在精力旺盛

 

 

只是沒想到

一回到家花生妹妹又開始精神百倍

剛好老王幫貓董送喜餅來自投羅網

就被我央求著出去走走

去淡水吧

 

殊不知

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又餓又累的花生變成一場噩夢

在捷運上哭鬧

快到淡水的時候我一直跟花生說等等下車媽咪買麵包給妳吃

講到有位好心的太太送我們一塊麵包

等不及的花生就在捷運上開動了起來

 

 

一到淡水就吃到睡著了

手裡還握著麵包

 

睡到我們逛一圈在回程的捷運上才起床

(這麼準...)

然後花生又在回程的捷運上喀麵包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帶著一歲多的幼兒

千萬不要把一天的行程排太滿啊

只是自討苦吃還有虐待小孩而已

 

 

媽媽錯了

老骨頭也快解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