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那天媽媽幫相約到了一家新開又有話題性外加星光加持的餐廳下午茶

然後基本上所有的梗已經被先發球員兩位太太用光

(這就是遲繳功課的下場)

所以詳情請移駕觀賞

DAZZLING CAFE (Ⅰ)

DAZZLING CAFE (Ⅱ)

以上由ADA小姐發表

 

 

以及

媽咪幫in Dazzling Cafe

以上由婷婷小姐發表

 

 

今日成員除了以上兩組

ADA+飯糰+潔芸

婷婷+QQ之外

還有少女安琪拉(蛤媽)+小蛤

 

 

玫瑰一家子這次也到齊

當然也少不了這幾次都呈現極度放空的本人在下我以及花生妹

我覺得我的放空程度已經可以跟懷孕時媲美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魂啊~

(大家請放心我確定我肚子是空房)

 

 

 

為了不要太過於打混被攻擊

所以還是不免俗的放上幾張照片來聞香一下

(照片大部分也是由ADA,婷婷提供)

 

DAZZLING CAFE是銀飾品牌老闆娘來開的餐廳

所以企業識別當然也有別於一般

整個裡裡外外毫不馬虎的全用上自家的LOGO相輔相成

還大手筆的整家店用了鮮花來裝飾

 

 

我們這次聚會很幸運的被升等到VIP包廂

跟外界隔離的不錯

我想是託了這幾位小祖宗的福

不過在往包廂走的路途中有稍微觀察了一下其他的顧客們

下午茶的時段

客人們身上都帶著時尚的氣味

似乎都不是像我們這款凡夫俗子啊(抖)

 

接下來請觀賞美食秀

這個鬆厚的鬆餅

很得我心

大概有一般鬆餅的兩倍厚

而且配上每種沾醬都好好吃

 

 

這是我叫的醺牛肉三明治

分量十分足夠

旁邊的蛋沙拉還滿特別

感覺真的只用蛋做的

我好像沒吃過這種

 

 

再來就是我們專程為他而來的蜜糖吐司

聽說在日本很風行

但是台灣目前應該算數一數二引進的新甜點

我們這次叫了三種口味分享著吃

畢竟他的分量很大啊~

一個人吃完一份應該也飽了

 

 

右下角是我本人這次叫的

白巧克力草莓摩卡咖啡(記得沒錯應該是這樣子)

喝起來...就如其名~很妙的滋味

 

那吐司

有多好吃?

看看這幾位太太把小孩丟一邊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了

 

 

 

嗯哼

再來就是我的獨家

因為我過沒幾天又去了一次

但是沒有帶相機

 

這次依然被分發到VIP ROOM

我想又是有先說明帶小朋友的關係

這次是周末去吃的

服務態度很棒

食物很好

但是

有一個讓我很歪唷的事情

 

就是

本來我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是有套餐的(義大利麵)

一份吃下來約莫三四百

上次因為我到的時間是午茶時段沒吃到

所以才擇日又去

沒想到這次服務生跟我說就在前一天是套餐的最後一天

最後我一個人就吃了約一千二

說實在這樣的價位我寧願去吃夏慕尼

 

這樣變來變去一下子有VIP卡可以買又沒有

一下子MENU變來變去一下有套餐一下沒有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是周末沒有還是以後都沒有套餐)

還有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本來又點了晚餐

一端上前餐的時候才跟我們說40分鐘之後包廂有定位要在那時間之前離席

然後我們就決定退餐直接離開

讓我覺得其實不是很舒服

 

我想這樣名氣大的餐廳

短時間內本人不會再光臨了

(不過只喝下午茶的話還OK)

也有可能帶著小BABY的婦女也不是他們的顧客目標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