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休假的第二天

一整天都陪著我們雖然沒幹嘛

還是覺得很開心

晚上一家子又出門打牙祭啦

這次又是老公挑的餐廳

IKKI懷石創作料理

是說

又是王品集團

老公你真的很愛王品耶

 

 

IKKI在民生跟敦化北路口

永豐銀行樓下B1

門面裝潢的感覺讓我一度感覺到了夜店

 

這是我們的位置往裡面看

很簡約但不失高雅

每個坐位中間都有開放式的隔間

 

 

恩愛小夫妻

 

 

歡必霸的小鬼一枚

 

 

因為很歡所以服務人員趕緊奉上玩具

可惜忘了帶走

 

 

水杯

大人的杯腳好特別喔

 

 

menu封面

 

 

一如王品的風格

菜單只有兩種價位套餐

老公點1280的創作懷石

 

 

我點的是800的小懷石

 

 

上菜囉~

合鴨山藥沙拉(左)

創作生魚薄片(右)

兩種滋味都很不錯

鴨肉跟山藥意外的很搭

我的那船好大船

有點像是生魚片配上凱薩沙拉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生魚片

原來生魚片配上沙拉醬也很登對啊

 

 

再來就是老公的季節刺身

一口下去真的忍不住想掌聲鼓勵

好鮮甜啊~

尤其是他的干貝

又大又肥美

右下的餐包是花生妹的

嚐起來有點像是脆皮的炸春捲(好食!!)

10歲以下小朋友

有免費附贈的餐包跟湯還有飲料喔

 

 

左邊的花生的蟹肉磨菇濃湯

右上是我的松露海鮮玉子蒸

就是海鮮蒸蛋啦

為了花生點的

沒想到她不太捧場

(我很樂意全吃光)

右下是老公的塔塔串揚盛和

 

 

吃到這裡服務人員會送上香柚冰鑽

清清口腔準備迎接主菜啦

 

 

我點的是牛肉圤葉燒

底下的石板一直維持的滾燙的狀態

牛肉送上來的時候約7分熟

結果我吃太慢(忙著侍奉小祖宗)

吃到後面已經8.9分了

不過也滿好吃的

老公點的是鹽烤深海龍鱈

照片看起來一點點

其實還滿大一片的

又是一道為了女兒點的菜結果女兒不捧場

還好老公也說很好吃

倒是右下的鮭魚季飯花生吃得比較多

(不過我還是喜歡夏沐尼的櫻花蝦炒飯)

 

 

湯以及甜點

那個麻糬是宇治金時口味

中間包著紅豆餡

麻糬下面鋪著綠茶粉泥

 

 

結果我點的飲品也是熱宇治抹茶...

撞了口味

失策失策

不過我比較喜歡茶~麻糬就...

 

 

餐點介紹完就來些花絮吧

花生妹妹今日表現不佳

只好夫妻倆輪流安撫

(還不是我出馬比較多)

 



爸爸這招沒用

媽媽被女兒下令"出去"

裝傻不成還是帶女兒去繞繞

花生沿著紅色燈光走道走了一大圈

媽媽我這才發現IKKI的腹地之大

往內走還挺多包廂的

 

 

左下這張一直讓我想到李小龍的電影片段

很多鏡子鬼打牆的那個

 

發洩一下精力終於願意好好坐著吃一下水果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服務態度都很好耶我覺得

除了口味都在一定水準之上

IKKI每次上一道菜就整理一次桌面擦的好乾淨

而且目前吃下來每一家都很child-friendly

我想這也是我們一而再再而三光顧同系列餐廳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