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退了房之後

我跟王金魚隨機的找了一家看起來不錯吃的地方吃個早午餐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點到招牌

主餐的部分還好

例湯跟飲料好喝

加點的燻雞凱薩沙拉還不賴

 

 

花生很愛喝他們的西瓜汁

 

 

王金魚這張很像美食家

 

 

吃飽之後我們就往台南前進啦~

要來跟kimi媽還有妮妮媽下午茶一下

我可是很期待呢!!

畢竟這兩位太太陪伴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卻沒有見過面

 

妮妮好可愛喔

而且好乖

真好

 

 

kimi媽說她不要拍照

請老公還有kimi做代表

 

 

至於花生。。。

又切換成野馬模式

 

 

吵鬧到服務生來關切

用著三條線的表情站在我們附近

真是很不好意思。。。

 

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呢

慢熟的我無法表現出內心的彭派

加上野馬讓我不斷的分心

 

 

 

短暫的下午茶結束後我們又飛車趕回台北

中間還上演了在休息站罵小孩的戲碼

終於回到了家

(虛脫)

 

 

我想短時間內別想再叫我帶著花生出遠門了

驚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