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期待又害怕的一天終於到來

很期待見到大家

害怕的是我們家野馬花生暴走

 

這天是我們ADA號召的媽聚日啊(吐煙)

 

 

 

 

總共有18對媽寶參加

我覺得ADA很強

每次都不忘記幫大家拍獨照還有認真的記錄拍照

 

一坐下來還我本來以為愛假仙的花生妹會假裝自己很乖耶

結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我拿的一小盤點心還沒吃完

就上演了牛仔很忙

一直追著野馬屁股跑的戲碼

 

沒多久人到齊之後

WOW~我說

真的很壯觀

比上次波特那次嚇人多了

(畢竟上次大家的BABY幾乎都還不會走路啊)

 

 

在牛仔追逐野馬的過程中

我看到了一個讓我會心一笑的畫面

 

 

靜在抓猴子

我說小恩恩你的運動細胞真的很好耶

靜...我懂你(吐煙)

 

 

花生玩開了不肯進去室內

我們就在戶外溜馬

後來應該是大家的BABY也開始不安分

所以都出來戶外透透氣

 

然後ADA就拿出預藏的武器

吹泡泡一舉擄獲各位BABY的心

 

 

除了這位啦...

我女兒怕泡泡

基本上花生妹在出發前聽到ADA打電話來說有買泡泡(我按擴音)

就一直在車上碎碎念[泡泡,,怕怕,,不要]了

 

 

我想花生今天的心情應該很矛盾

因為泡泡罐的圖案是海綿寶寶...

一下愛一下子怕得有點精神分裂

 

 

不過到後來其實花生有比較好一點了

看到琪琪念念在玩泡泡

已經可以遠遠的看

(雖然還是隨時準備拔腿就跑啦)

 

 

到後來已經可以越靠越近

反正就是又想玩又會怕那樣

 

 

後來還跟蜜蜜對撞事是看誰的鐵頭功比較厲害

結果蜜蜜大勝

像個沒事人兒走掉

花生還在原地大哭

哭到小朋友們圍一圈來安慰她

(我說花生真的很會乞憐這招)

 

 

再來就是花絮照片兒啊

 

 

 

 

原諒我

當日牛仔一直把精力神聚焦在小野馬身上

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好好坐下來聊個天的機會

(最爽的就蛤媽啦...聽說小蛤沒多久就睡著了直到聚會結束是吧)

 

我女兒這天真的拿出所有的查克拉跟我拼了啊

本人睡到今天快中午還無法完全復原我的精神

頭好痛

 

 

尼砍砍...

我女兒玩到全身髒兮兮就是最好的證明(指)

 


 

 

我要繼續去趴著了

老了真的是

 

 

 

聚會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