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半場真的讓老娘我感受到老化的威力

猛追著小野馬這種事真的不是年過三十的熟女可以天天做的啊(吐煙)

 

媽聚解散後

我跟蛤媽還有玫瑰決定用散步來催眠小祖宗們入睡

所以走進了新光三越

好不容易逛到第二棟還第三棟花生才默默入睡

只是沒多久蛤子老公就迅速的車走蛤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在逛街才這麼神車手喔)

 

剩下我跟玫瑰

這兩位假姓單親媽媽

我們決定吃完晚餐再回家

(畢竟沒煮飯啊回家是要喝西北風是吧)

 

然後就走到了101

決定在這裡補充一下今天累死的幾十億細胞

代官山

 

 

本來服務人員要安排我們坐裡面的位置

但是我們倆很有公德心

當這兩位野馬的媽這麼久了很有經驗

最好能給我們能多偏僻有多偏僻

多隔離有多隔離的位置

不然等等野馬脫韁大家都別吃飯了

 

交涉半天

我最後以

[如果你們真的不在意等等有小孩尖叫到別桌吃不下我也不反對]

壓倒性的勝利得到外面的位置

 

ROY還在精力旺盛

花生妹已經睡到非常昏沉

 

 

可憐的玫瑰還在接受她兒子的摧殘

我得到暫時的解放

 

 

原來代官山是麻布茶坊的關係企業啊

服務態度也很棒喔

每個人都笑咪咪

 

 

犒賞自己一下

我們點了1680的雙人套餐

 

 

他們也有單人套餐可以選擇

感覺都好好吃

 

上菜啦~

每樣都好好吃

生魚片非常新鮮

尤其是甜蝦超甜

酥炸軟殼蟹也非常香酥好吃

 

 

結果吃到一半花生就醒來了

果不其然

我一開始指的會尖叫到別桌吃不下的狀況發生了

 

 

小baby玩太瘋太累餓過頭的結果就是這樣

我的老天爺魔王變身好恐怖

然後我就開始食不知味

只想快點讓花生冷靜下來

抓時間吃東西

 

 

吃飽飯

我們推著兩台娃娃車

走著101銜接到A11館的天橋

吹著晚風

忽然有種隔世的幸福

(只要野馬不要尖叫把我拉回現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