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三月份下旬我的通告真的接得很滿吶!!

 

 

這天是婷婷發的大戶屋通告

說這兒有包廂而且鄰近IKEA還有公園可以放野馬

 

通告敲定兩點

很餓得我們母女倆還提早到

想當然爾是第一名

 

 

沒多久AD潔芸跟飯糰也來囉~

 

餓到快吐胃酸的我們先點先贏

我也有幫花生點一份兒童餐

因為我們是大食怪母女檔

還外加一份甜點(羞)

 

 

點兒童餐就有送玩具

服務人員很大方的把整盤都拿進來讓小朋友選

 

 

今天上菜速度算滿快的

我想是因為我們在離峰時間用餐的關係吧

我好愛吃大戶屋的鹿尾菜飯喔

不知道哪裡有賣醃好的鹿尾菜呢?

這樣拌飯吃真的很下飯耶

 

 

在我們母女倆狂吃得當中

蛤媽跟小蛤也來了

請容許我用分鏡圖讓兩位登場

因為實在太有梗

 

這對母子檔也很餓

雖然蛤媽跟花生都有在餵食小蛤

但是我想小蛤的意思是我們動作太慢了吧

 

 

竟然趁花生不注意把可樂餅偷咬走

 

花生輸人不輸陣

吃的也很賣力

 

 

吃飽後野馬又開始坐不住

滿地亂跑

 

 

 

 

上甜點囉~

本來點的黑糖聖代因為正在換菜單所以暫停販售

換了另一種口味不過也滿好吃

 

 

等等...

 

是不是忘了什麼??

 

 

沒錯

這兩位太太直到我的甜點都來了才到

也太遲

 

不過有很厚禮數的帶了伴手禮

後來發現只有我兩串蕉耶(羞)

婷婷帶了BABY拼圖還有海棉寶寶湯匙

本來以為花生應該不會玩

沒想到她今天第一次使用就有模有樣的(大喜)

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小看這年紀的小朋友

 

 

玫瑰帶了一包零食

最厲害的是竟然有巧虎餅乾

聽說是在屈臣氏就有賣是吧

真有妳的

 

還有蛤媽幫大家準備的便利貼with大家的名字

真大心

 

兩位太太很趕進度的趕快吃飯

 

 

 

至於吃飽的小朋友們...

 

 

 

 

 

 

我只能說好加在

這種離峰又加上離峰的時間

整間店沒有什麼客人

 

 

 

吃飽喝足快把屋頂掀起來之後

我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往IKEA出發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