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進這個據說百坪以上的遊樂世界

警戒心很強的花生第一件事情又是抓著她的娘不放

 

 

我們先在入口附近的小球池暖暖身

花生從頭到尾就還是掛在本人身上不肯下來

無視於大家已經樂成一片

好不容易才開始丟丟球...

時間不能就這麼浪費掉

我們大家決定直接前往中心處的大球池WITH一層樓高的滑梯

這時花生終於肯自己站在球池中玩耍了(幹的好啊!!)

 

 

慢慢的達到媽媽邀請她自拍還嫌我礙事的程度

 

 

(那隻手是正把我推開沒錯)((泣))

 

打鐵要趁熱

我們把上決定大家拎著自己的小孩往樓梯上衝

說實在這滑梯好高第一次我們大家自己也驚驚

 

 

滑下來的時候也太刺激

而且本人一直整個衝到球池裡頭被埋住

(其實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玩球池耶)

((終於完成了我一直以來的遺憾之一))

 

壞心的阿姨又開始玩我的女兒

我只能說這才是正宗的童顏巨乳啊(吐煙~)

 

 

我說這地方也太好殺底片

怎麼拍都覺好歡樂

 

 

看看roy已經樂成這樣

 

媽媽們決定再帶著孩子們去別處繞繞

其實旁邊的設施並不多耶

但是都大中了baby的心

譬如說

這個爬來爬去的障礙

 

 

喔!!當然我女兒最愛的是跳彈簧

一發現就猛跳個不停

 

跳到大家都走了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聽到媽媽說[要走了嗎?]馬上坐下來大哭示威

 

 

結果還不是又馬上被別的東西吸走

中場休息時間感謝蛤媽準備的小點心啊

 

 

緊接著

我們發現中央球池完全的沒人

(這就是平日白天來的好處)

馬上就帶著孩子們再度佔領

 

 

以下

由照片說故事

 

 

 

 

 

 

 

是不是整個充滿歡樂充滿愛啊~~~

 

這次我給快樂小熊體能館90分的高分!!

而且搞半天其實離我家也沒有太遠

馬上納入以後蹓野馬的好地點名單中

 

不過要帶寶寶來玩的太太們

我們建議最好是著長袖長褲

不然滑梯高速很容易磨傷

我自己回家是發現自己腿上都瘀血啦(笑)

((到底是誰玩得比較瘋狂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