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們老早就流著口水約好的一個行程(笑)

起因是我看到了一篇文章

蜂蜜百匯吐司

不就是我們之前吃完念念不忘的DAZZLING蜜糖吐司嗎?

(還有令人不敢苟同的服務態度)

說正格的現在想吃也不一定吃的到

畢竟它的訂位已經連綿相連到天邊

有了這貼心的做法秘訣大公開

加上我們之前吃過的印象

不如就自己動手做做看吧(笑)


Honey toast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

今天難得的五嫂加上外掛組全到齊了



 

我因為出發前才去買冰淇淋以及其他小東西

所以最後一個到

迎接我的已經是這樣滿地小孩占領蛤家的畫面

 

 

事不宜遲馬上衝進蛤家廚房

迎面見到的是這樣澎湃度完全不輸中元普渡的材料

果然大家都用盡全力在貢獻食材啊

 

 

然後我們就開始分工合作快動作的開工啦~

我來處理讓人頭痛的麵包體

我們買的是一整條烤好的吐司

本來打算是一條可以做兩份

後來發現這樣似乎有點過大

所以直接改為切成三等份

然後開始挖空中間的部分

怎麼切請參照這篇文章

有很詳細的圖解

我們這次缺少了鋸齒狀的刀子

所以麵包切得很醜...

沒關係啦不要太難看就好(笑)

 

 

正確做法其實麵包外殼是還要稍微進烤箱烤酥一點

不過蛤家沒有烤箱

這個步驟就省略吧

畢竟我們又沒有要拿出去販售

 

挖出來的麵包部分另外切丁

正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到時候還是要塞回麵包中

緊接著就把平底鍋抹上薄薄的無鹽奶油

就可以把麵包丁下鍋

稍微把表面煎的酥脆就好

 

 

DAZZLING的麵包丁我記得有沾上糖霜還是砂糖

不過我不想吃的這麼罪惡

健康點吧我們這次走自然原味路線

 

廚房裡大家忙成一團

蛤媽跟玫瑰忙著把水果切丁

ADA很認真的幫我們側拍

(還好有專業側拍人員不然誰有空啊)

 

 

然後把腰果或是蜜腰果

裝兩顆到塑膠袋中打碎備用

煎好的麵包丁先放進去

這步驟可以加點蜂蜜鄰在麵包丁上(我們這次省略)

然後鋪上水果

灑上碎腰果

最後來個兩三球冰淇淋

點綴些蜂蜜(我們使用的是黑糖膏)

((因為有人說她吃蜂蜜會拉肚子))

就完成了

家庭溫馨版綜合水果Honey toast

 

 

另外一個口味是香蕉巧克力

作法差不多

只是把芒果奇異果換成了香蕉

香早冰淇淋換成了巧克力口味

 

才上桌大家就蜂擁而上

一下子就吃得精光

(我自己好像才吃到兩三口耶)

這也實在是太給我面子了吧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

我們自己做的清淡口味

反而比DAZZLING得更順口

不會太甜膩

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吃光光

而且水果加上麵包冰淇淋的混搭融合在一起

不管從哪裡下口都好好吃

麵包丁梢微煎過吃起來香Q有口感

而且不會太過於罪惡(卡路里比原版的少太多了你說是吧)

可以少跑步好幾公里

 

因為我還是很想吃

過沒多久我又飽去廚房準備做第二次

這次應大家要求所以準備更多麵包丁

反正剛好有一邊的麵包被壓得醜醜端不上檯面(笑)

就連皮一起切丁啦

 

 

然後這次煎得更焦脆一點(香的要命我說這個是)

這次是超級綜合口味

把剛剛切的芒果奇異香蕉蘋果全加進去了

 

 

這次上面加的是夏威夷果仁的冰淇淋

以及灑上OREO碎末

外加巧克力醬

 

 

光是看起來就好吃到不行啊(流口水)

 

這次又是一個秒殺(笑)

其實我覺得水果怎麼搭都不會太突兀

反而吃起來會有一種我們很健康的錯覺(誤)

小朋友吃也好適合唷

 

大家也可以發揮創意自己在家裡做做看屬於你們家的Honey toast

其實真的不難

最需要技巧的就是切麵包的部分

懶一點的話其實買個厚片吐司代替也可以吃到一樣的口味

(反正它最後也是被五馬分屍那樣)

今天做點心做得好開心

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實在是讓我太得意了(撥頭髮)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小食譜分享啊~~

催票時間又到了(羞)

請大家幫我按一下"推"吧

潘妮愛死你們了(啾)

敗多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