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西華飯店B-ONE自助午餐
http://www.sherwood.com.tw/
ADD: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TEL:2718-6666

 

本來潘妮生日是想約姊妹們一起跟我闖萬獸派對的

結果兩位都拒絕我(泣)

說寧願把去玩的錢請我吃頓飯比較實在

(是不是年過30的女人都會變得很實際...)

 

所以我們就在挖奔郎生日前夕

前往西華飯店的b one來個姊妹聚會啦~

 

 

我的臉怎麼可以瘦的這麼噁爛

 

主打的是秋蟹

讓你吃到吐

(結果我完全沒吃螃蟹兒哈哈哈)

 

 

一進地下室

就看到遠遠的一桌人在跟我招手

(在鏡頭上已經遠到看不見)

 

 

姊妹聚會

還是來了一個輕度的鬼見愁

花生妹一度不肯下來直接巴在我身上

 

 

好不容易乾媽用"我們去拿蛋糕"誘騙花生妹成功我們才去拿食物

以下食物照片部分都是我大腿上掛著一個幼兒的狀態下拍的

所以請將就一下啊各位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部分

就是滿滿的甜食水果部分

光看都覺得幸福起來

 

三字排開的慕司好想馬上每個都來一份

(最後我又忘記拿是怎麼了)

 

 

飲料部分有,柳橙汁蔓越莓汁,還有可爾必思之類的

因為太餓所以並沒有注意到其他部分(我到底有注意到什麼過?)

 

 

日式料理跟海鮮部分

蝦子很鮮彈

干貝也不錯雖然有點太冰

 

 

可以跟師傅現點手卷(不過被評價可以不用吃)

 

 

倒是生魚片蓋飯聽說很正點

我又沒吃到(我到底吃了什麼?)

 

 

熟食部分

山豬肉不賴的...

 

 

 

 

一盤一盤的秋蟹任君享用

 

 

好啦好啦~

在我跟幼兒一邊奮戰一邊拿食物的成果在這裡

為了小朋友我第一輪先拿熟食

以免等等被野馬翻桌大家都不用吃了

事實證明我的戰略成功

後來陳花生都在努力地埋頭苦吃

(當然那五分熟的牛排歸我)

 

 

吃到美食心情大好的小朋友

 

 

這隻螃蟹一開始就在我邊邊

結果我一直忘了吃它

正確地說

我懶得吃它

因為沒有陳先生幫我剝蟹殼

 

 

第二輪

來個和式系列

他們的生魚片跟蝦還挺不賴的

壽司也是為了花生妹拿的

結果有一種裡面有哇沙米

 

 

花生小妹妹被媽媽暗算那樣

 

土瓶蒸聽說也不賴

 

 

第三盤我完全忘記拍了哈哈

好的

食物介紹部分我盡力了

 

 

 

美食加上好朋友真是美好的一晚啊

(還好小魚先生這天殺傷力沒有很大)

 

 

親愛的兩位姊妹我愛你們

(雖然你們不願意陪我出去玩)

 

 

 

還有野馬這天表現得可圈可點

我幾乎都要忘了她的存在

 

 

媽媽自己都忍不住一直誇女兒有家教

(老王病很嚴重)

 

 

今天收到的小小禮物(灑花~)

 

 

謝謝貓董啊~

 

 

不得不說新相機的散景好威啊~!!

連Häagen-Dazs拍起來也特別的可口

 

 

好啦最可口的是這位小妞啦(抱)

 

 

即使這晚我完全沒吃到重點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有你們陪我過生日還是心裡甜滋滋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