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文章照片爆多

因為我根本捨不得刪啊~~

 

表姊前兩天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來個下午茶

地點是圓山飯店

 

基於很久沒有跟大家聚聚(除了爺爺過世的時候以外)

還有我雖然常常看到圓山飯店

卻從來沒有踏進去過有著無限的好奇

所以一定要一口答應的啊!!

 

時間算得剛剛好

我腳才踏進圓山的大廳

就被小姑姑拍了肩膀他們也剛好抵達

 

 

第一次親眼見到圓山飯店的內部

真的十分富麗堂皇外加金碧輝煌

今天(日本)人超多

我一下計程車門口的接待人員一度以為我也是阿本仔

 

 

表姊因為工作關係

在圓山辦過兩次活動對圓山十分熟悉

先帶我們上去12樓參觀一下

 

 

從樓上看下去的視野真不錯

只是有點可惜今天空氣很不好能見度不高

 

 

花生妹妹看得很專心

現在他正是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以及不斷發問)的時期

 

 

晃了晃到樓下還沒到兩點半的入場時間

大家都快等不及了

 

 

本人殺時間唯一的方法就是拿起相機猛拍(笑)

(這是我的小姑姑啦~跟阿罵越來越像了)

 

 

 

入口處還有賣麵包耶

感覺好好吃喔

忘記買一些回家存糧了(扼腕!)

 

 

時間一道大家都趕快排隊往裡面衝

彷彿到了周年慶現場

 

 

 

這些色彩繽紛的馬卡龍是裝飾用的

很可惜現場並沒有擺放(人家好想吃)

 

 

甜點部分還有現做鬆餅耶感覺好可口(這次吃不下了下次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甜點櫃上方的水擺飾超美的

 

 

 

我第一次吃buffet有拿甜食來吃

圓山的甜點部分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入口即化甜而不膩

我拿一整盤都吃光光了

 

 

 

 

這區是生意一直很好的現做手卷區以及生魚片

另一邊是生菜沙拉還有生魚片醋飯的位置

他們的手捲我非常推薦

新鮮又好吃

不像某些飯店的吃一口就想放旁邊

人家可是蝦卵,鮮蝦,跟蘆筍都各吃掉一支(羞)

 

 

 

至於熟食部分我完全無法拍照

人潮太洶湧

第一輪我好不容易靠近已經全部被掃盤(太誇張了吧大家)

 

 

我們的座位外面還有寬闊的造景

圓山的腹地真的好大啊

跟一般小飯店真的有天壤之別

 

 

以下就是本人今天的狂食成果

(壽司好正點啊!!!)

 

 

手卷一定要吃

拜託拜託

 

 

生魚片還不賴

冰度剛好而且很新鮮

只可惜沒有我愛的鮭魚跟鮪魚

 

 

陳花生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一個手卷吃完

 

 

這部分是表妹去巡視看到補貨馬上貢獻給我們

 

 

第二輪的熟食終於被我拿到了

幾乎都是中式餐點

但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肉類的部分

讓我想起我阿罵(拭淚)

 

 

為了兩個小朋友

我們還直接跟廚師要了手卷的海苔給他們吃

 

 

甜點的部分我現在想起來還在流口水

太正點了(按讚)

 

 

吃到開心地不得了的一對母女


 

 

餐後甜點當然巧克力噴泉也要來一下是必須的

 

 

 

欸...其實我們倆是剛吃過早午餐才來的耶

 

 

冰淇淋一定要是哈根大使啊!!

YUMMY~

 

 

大家都聊得開心吃得很認真(笑)

 

 

 

 

我今天也很快樂(哈哈哈)

 

 

小朋友吃飽了就開始玩成一片

 

 

回家的路上花生還一直說"喜歡姊姊~"

 

 

表妹之一(笑)

 

 

陳花生今天有點像我表妹家的小孩耶

(而且才一到圓山就肯給第一次見面的姨丈抱抱很令我驚奇)

 

 

希望你們兩位可以一直好到長大成人當了媽媽也要作伴喔

 

 

我親愛的小姑姑一家人(還有我的歪嘴女兒(笑))

 

 

這張全體照服務人員手也一個太抖...

 

 

我們狠狠的邊吃邊聊一下子就到了午茶結束時間五點整

吃飽喝足就開始猛拍照啦

 

 

這張表姊幫我拍的一個腿好長(又細!)

 

 

 

一定要跟圓山飯店本人合照一下搭(死觀光客行為)

 

 

有沒有發現我硬把花生的頭轉過來(大笑)

中間的花圃太美一直吸住陳花生的注意力

 

 

 

這位就是號召力很強的表姊兒

 

 

不知不覺拍著拍著一下子就天黑了

 

 

 

我們準備到後棟去看夜景啦~

 

 

還好晚上能見度好多了

 

 

還可以直接看到花博的某一館

是青蛙還是毛毛蟲?

 

 

其實我一直很謝謝小姑姑以及大姑姑

對我跟我哥從小到大付出的關心以及幫助

畢竟我們家真的是個麻煩分子

直到現在跟你們在一起還是讓我很有"家"的感覺

我愛你們(抱)

 

 

以後還是要常常聚在一起唷^^~

 

完整照片在這邊兒

 
 
 
歐對了
 
圓山的下午茶只要500大洋兒
 
挺划算的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