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好到不像話

氣溫飆高晴空萬里根本就是夏天了

怎麼能放過這麼適合出遊的日子怎麼能(左手背拍右手心)

 

吃完早餐我們趕緊回家換下本來穿太多的衣服

立馬到捷運站跟蛤媽小蛤會和啦

 

沒多久我們就抵達淡水站

第一件事情就是....吃!!(笑)

 

蛤媽帶來的泰國海苔也太好吃了吧



 

 

哈哈哈兩位小朋友這張的瞬間表情真是可愛翻了

 

 

然後我們就準備轉搭淡水站對面的公車站到最近很夯的天元宮啦

 

 

不過最後我們選擇了搭小黃上去

畢竟帶著小孩方便快速為上策

一個人頭50元一車兩百元就上去了又不繞路

 

 

結果失策的是

我忘了陳花生小妹妹搭小黃會暈車...

一路奔馳的結果就是在下車前的幾分鐘花生吐了滿身...

整個褲子都濕了還弄髒了司機先生的車

情況一度失控司機還跟排班的人吵架

(因為太多人在等車下山,排班的人趕著要他載客...問題後座有一大灘的吐)

 

最後我是賠了500元清潔費跟他不能載客的損失下車...

花生妹因為褲子黏TT,還有剛剛大人講話都很大聲所以一肚子委屈

 

 

本來很生氣的媽媽看到女兒這個表情又軟下心來

 

 

好啦好啦等一下如果有地方可以買褲子馬麻買新的給你換好不好?

(結果是沒有,褲子後來自己乾掉了(笑))

 

 

下車沒多久我們就看到前方有滿滿的人潮

(不是星期一嗎這天!?)

 

 

大家都是為了這些豐滿茂盛的櫻花而來啊~~

 

 

因為人太多加上剛剛的嘔吐事件大人很沒力

決定先在階梯上休息一下

 

 

 

然後跑去又買了點心來餵食小孩

(嗯,只要到一個定點第一件事還是吃)

 

 

 

天元宮這裡的吉野櫻真的開的好滿好美

粉嫩嫩又一坨坨像棉花一樣掛在樹上

跟陽明山的八重櫻鮮豔桃紅完全是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這些櫻花樹幾乎是360度的環繞在天元宮旁邊

 

 

近拍遠拍都有不一樣的FU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然後幾乎每一顆櫻花樹都被大砲鏡頭團團包圍

開越美的包圍人數越多

(如果我是櫻花應該嚇都嚇死了一動不敢動)

 

 

這張還滿有日本感

搭上萬里無雲的天空美翻了

 

 

小朋友還在繼續吃

小蛤:[分我吃一點好不好啊?拜託拜託]

 

 

因為帶著兩批野馬

所以今天分配任務是我負責拍照

蛤媽負責箝制住野馬

看起來很順利

不過...

 

 

小蛤人咧???

 

 

真的是好不受控制的脫韁去啊...

安琪拉辛苦你了(拍肩)

 

 

好不容易把小蛤撈回來

兩個小朋友又跑去跟隔壁搭訕...(想討泡泡來玩...)

 

 

再繼續待在同一個定點野馬應該會更失控...

所以我們決定往裡面繞一圈

 

 

整條櫻花大道無論哪個角度拍都好美唷

 

 

 

還好周一人潮雖然多但是還不至於擁擠

不然小野馬在我們旁邊跑來跑去真的挺危險的

我也有幾度找不到蛤媽跟小蛤

 

 

雖然到處都是人頭跟大砲

還有小孩們一直搗蛋

我們還是很努力地多拍一些美麗的照片回來

 

 

 

我很喜歡這張

完全躲掉了旁邊的人頭

但是美美的櫻花跟天元宮都入鏡good job啊

 

 

 

除了櫻花其實還有山茶花(吧?)

大部分還是含苞的狀態

等櫻花謝了應該就輪到這些鮮豔的紅花們綻放了吧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天元宮賞花的地方其實不需要很長的時間就能逛完

有時間還可以去淡水繞繞

 

 

 

大家都在加緊時間趁太陽還沒下山努力拍

 

 

回程的人潮也是超多的

 

 

如果要去賞櫻的朋友

要抓緊這幾天的機會啦~

現在正是花況完美的時期啊~

 

 

賞完櫻花好男人蛤爸已經在路口等著接妻小回家了

真羨慕(然後我也可以順便被車回家哈哈)

 

 

 

 

不知道怎麼收尾很詞窮

那就放上本人自拍跟大家說掰掰啦(踢飛)

 

 

很久沒有每天發文詞彙很容易用盡

還好我趕完文章了哈哈又可以休息一下了(吐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