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啊等~

等了兩年多

潘妮瑪利亞終於等到休假日可以擺脫小孩啦~~~

 

這天說好要送花生妹去保母家

花生妹因為上個禮拜有去過了一次夜

聽說玩得十分開心還不想回家

這次聽到要去婆婆(保母)家,從前一晚就在興奮

早上起床看到我在幫他整理過夜行李還在一旁檢查有沒有少帶東西

然後就迫不及待提著行李趕著要出門



 

把拔動作很慢...女兒一直催

 

 

陳先生跟女兒一起出門之後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放空!!

好久沒有享受一下安靜沒有人吵的感覺了

(一時間還不知道要幹嘛才好)

 

習慣了凡事迅速確實的我

難得能夠拖拖拉拉不必怕小孩肚子餓在旁邊歡顛好開心喔

摸了半天終於出門

約了安琪拉一起去找我的御用設計師阿蒲補燙一下我的梨花頭

距離上次燙(11/17)到現在也撐的有夠久了

中間還剪了一次

 

有興趣的朋友阿蒲在這裡

La villa hair
Tel:3365-2223
新生南路三段96-3號
台大誠品旁邊肯德基隔壁的2樓

謝謝

 

坐了一整天,燙完又得到了澎澎劉海跟內彎髮尾了好開心

 

 

 

今天的ㄍㄟ 掰內搭褲我很喜歡(笑)

 

 

晚上又跟陳先生去來個難得的約會啦~~

搞到晚上快10點才吃晚餐餓壞了我

我們挑了欣欣大眾裡面的古拉爵(營業到凌晨一點)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餓到血糖太低快睡著了

 

 

陳先生好忙一直講電話

 

 

我每次發言不到兩句就被電話打斷

 

 

憤怒指數漸漸升高中

 

 

還好~我們點的雙人份豪華套餐終於上桌

忙著大吃大喝我又忘記生氣了(笑)

 

美食族繁不及備載

請自行欣賞ㄎㄎ

 

 

 

 


 

 

 

 

 

 

兩天一夜的歡樂時光過得好快

寫幾篇文章就到了接女兒回家的時間

熱狗難得可以這麼放鬆地躺在媽媽旁邊陪上網

不必擔心會被幼兒折腰過肩摔,使出十字固定法的好時光也過去了(嘆)

 

 

當郎~看到女兒回家我也很開心啊~~

(只是~老公~我下次還要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