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上一童心園只是這篇文章的序曲

我們當天的重點行程是要來大安森林公園野餐啊啊啊啊啊~

誰叫安琪拉之前PO的野餐照片實在太過於夢幻

讓我們也很想過個偽度假的癮

 

當天的天氣也很棒,雖然是春天,但是整個就像是夏日的午後

搭配著涼爽的微風實在是太幸運了

 

離開童心圓之後,兵分三路我們立即到大安森林公園集合

太太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佔個好位置鋪上野餐墊

撒上大把的點心就開始假裝自己在國外了這樣

 


 

 

花生妹很巷子內默默坐在食物堆裡面就吃起來

 

 

 

而且還很堅持要貼著剛剛的名牌貼紙(自己TAG自己)

 

 

我說ROY這張吃相也太有戲一點(笑)

 

 

兩路人馬先自拍(婷婷一家子隨後到)

 

 

我說婷婷你整個也太到位

除了野餐墊野餐籃,連香檳都準備好了(佩服)

 

 

我喜歡這張隨意的感覺(是玫瑰拍的嗎)

 

 

婷婷很得意地分享今日餐點

 

 

在媽媽很忙的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QQ也很貼心地在吃點心當中不忘餵食弟弟

這剎那我有被感動到差點想替花生添個弟弟之類的(想想而已,別認真...)

 

 

 

 

ROY這位帥哥很喜歡跑來找我替他照寫真集

(我想我的人像攝影技術有受到這位先生的肯定)

 

 

婷婷這天帶的滷味實在是太美味

(為什麼大家都有拿不完的壓箱寶啊)

 

 

幸福的一家人(爸爸有出現又加了50幸福百分點)

 

 

認真的男人開香檳中

 

 

賢慧的太太們迫不及待想要在大白天開喝

 

 

cheers~

 

 

ADA一直說今天自己是公娼打扮

哪有公娼這麼漂亮的啦

 

 

在大人酗酒(是品酒!!)的同時

花生跟飯糰兩個玩球又玩了好陣子

 

 

這時候,好陣子沒見的潔芸也帶著奶油來啦~~~

 

 

小朋友們看到狗狗又開始異常興奮起來

 

 

緊接著ADA又拿出預藏的武器要制服小朋友們

吹泡泡這個行程果然占掉了孩子們的大部分時間

 

 

而且妙的是

本來不太會吹泡泡的花生妹跟小蛤

這天都開竅了!!(所以當日的野餐很夢幻,身邊都是泡泡在飛)

 

 

孩子們認真吹泡泡的模樣很殺底片(推眼鏡)

 

 

 

 

我好喜歡ROY這張喔(是我拍的哈哈)

 

 

這時大人很想拍一些矯情的照片

 

 

 

無奈身邊有野馬一直竄來竄去入鏡

 

 

 

 

 

這時候ROY不知道哪來的IDEA,很認真地要把車子夾在下巴拍

 

 

 

時間差不多,酒精開始在胃裡發酵,本來應該是很有氣質的漂亮媽媽帶著可愛小孩的野餐

慢慢的變了調

 

 

這...這兩位太太好放得開啊整個

這裡是公園耶

 

 

說人家...其實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全身紅通通一直擺出怪POSE

 

 

小天表示 : 媽媽跟阿姨他們好奇怪喔

 

 

喔~我又開始自己整自己,帶了一袋氣球要給小朋友玩

還好這次的氣球比較好吹,不然應該會腦溢血吧

只是氣球裡面的酒測值可能會有點偏高

((我才喝一杯啊啊啊啊啊怎麼會暈那麼久))

 

 

不過看到小朋友滿足又開心的笑容,我當日又吹了十幾顆氣球有

因為一直被風吹走...

 

 

天氣實在太熱,明明才4月

我就快被我的全罩式髮型悶死

看來又要綁著馬尾過一整個夏天了

 

 

最後還是以五嫂(加外掛)的大合照作結束吧!!

(其他未入鏡的已經玩到不知道哪去柳)

 

 

沒想到我也有這天

歡樂的在公園野餐實在是不像我過去的行徑啊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野餐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