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課後

帶著安琪拉跟玫瑰一起來到新開幕的Å Cafe&Crystal下午茶啦~

 

其實Å Cafe&Crystal就是以前位在華山的c park

因為一些跟華山合作上的因素而搬遷到仁愛路上重新開幕

這個開幕,我等了豪~~~~久啊!!

因為剛開幕有做活動,所以我一直很怕帶著小孩來會太麻煩人家

前幾天才確定了尖峰時間是在中午,我們下課時間剛好是離峰時段

這不是天助我也終於能來品嘗懷念已久的好咖啡

 

搬遷到仁愛路後,裝潢也改為簡潔俐落的原木風格

一踏進來就聞到咖啡香

 

 

乾淨清爽的櫃檯區

 

 

點心櫃裡面還有看起來好可愛的焦糖蘋果呢

 

 

在Å Cafe&Crystal的最裡面,另外規劃了一區能量水晶工作室

是老闆娘Ada的本業

 

 

 

漂亮的水晶們(但是我不是很懂這些美麗剔透的小東西哈哈)

 

 

我們是來喝好喝的咖啡的啦啦啦啦~~~

 

 

在我拍攝照片的當下,店家還很貼心地拿出紙筆讓小朋友畫畫

 

 

一下子野馬們都服服貼貼也太棒了吧

 

 

等餐時間,小朋友們認真作畫

 

 

太太們努力拍照片跟閒嗑牙

 

 

很快的,我們的咖啡就上桌啦~

 

 

我說  Å Cafe&Crystal的咖啡,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如果可以我好想多喝幾杯喔(只是會換來半夜睡不著的代價就是了

而且為了小朋友

王金魚還特調了三小杯柚子茶孝敬野馬們

 

 

再來,就是  Å Cafe&Crystal拿手的鬆餅一定要推薦

跟c park時期不同的是

現在的鬆餅走更平價路線(一份才50~80元)

份量精緻剛剛好

(也就是說,其實可以一次多吃幾種口味XD)

我們點的是

 

香蕉巧克力鬆餅(期間限定)

 

 

蜂蜜蘋果鬆餅(期間限定)

 

 

還有人氣口碑的椰香奶酥鬆餅(連我不愛椰子系列口味的人都完食!)

 

 

小朋友們上半場都很乖巧的畫畫跟吃點心

 

 

ROY表示:潘妮阿姨,你看我畫的~~~

 

 

到後半場,我們這三組人馬根本就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啦

 

 

ROY跟花生小倆口默默地到旁邊開一桌約會去

 

 

看書看得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嗯哼,你沒看錯,男孩們都把鞋子脫了赤腳跑來跑去(汗))

 

 

小蛤眼看馬子要被把走,也不甘示弱地跑去當電燈泡

 

 

 

最後變成好兄弟倆赤腳在人家店裡狂奔...

 

 

花生妹還在假矜持(最後還不是加入戰局去了

 

 

玩到差不多我們才拎著野馬們告退啦~

 

 

不過接下來又是一場硬仗

安琪拉提議去逛逛士林夜市

所以在玫瑰老公把我們車去捷運站之後

我們又搭了捷運去士林夜市大爆走

我想小蛤應該是蛤子派來的奸細,讓我們差點沒空手而歸的好幫手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兩位太太還是達成任務才回家的阿哈哈哈

 

 

最後,附上MENU供大家參考唷^^

 

 

Å Cafe&Crystal 粉絲頁在這裡

地址

電話

:(02)2754-5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