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白天一陣風雨,已經打算在家賴著無聊一整天了

下午天氣又放晴,還有陣陣涼風(這該是颱風來的表現嗎!!)

緊接著ADA又打來問說要不要提早一天去逛師大夜市

免得明天天氣不好

"好挖好挖~我在家都快悶死了"

(我棉要準備去昆丁的行頭啦啦啦~灑花)

 

但是時間還早,不知道要幹嘛

不如就先畫好妝自拍一下哈哈

今天戴的是我的舊愛,GEO的大水凝棕

(天氣真的爆好,滿滿的陽光我的隱形眼睛照的超清楚)



 

自拍到一個瓶頸就開始作怪表情

沒想到這個金魚臉怎麼拿~~麼可愛

(自戀ing,請大家忍耐一下)

 

 

我們跟ADA約在師大夜市見面

肚子餓翻天趕緊找餐廳吃飯去

ADA推薦之前他來吃過很受好評的焦。起司香料廚房(師大店)

 

 

師大的餐廳各各都很有FU

我喜歡老房子的感覺

 

 

 

 

一進門口還有樓梯可以到地下室(感覺樓下也很不賴,不過我沒下去)

 

 

旁邊的書櫃擺放著雜誌,跟一些小物

 

 

這個酒架也舊的很有味道

 

 

ADA今天依然一樣美

實在很佩服每天去給人家洗頭的歹歹,我活到這麼大還是不懂給別人洗頭的樂趣在哪

勞碌命啊我(搥肩膀)

 

 

今天走乾淨路線的潘妮(是說也沒有走過很髒的路線啦

 

 

餓到前胸貼後背,趕緊來點餐吧~

 

 

焦起司的單價算是很實在耶

一百多到兩百多的主餐

 

 

只要加99就可以升級套餐囉~~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吧~

沙拉很鮮脆,今天我選擇的是凱薩醬

裡面還有一球馬鈴薯沙拉(按讚)

 

 

餐前麵包我沒吃到,花生妹眼明手快整個拿去吃了(哈哈)

 

 

今天的湯品是奶油蘑菇湯(吧)

香濃又順口

 

 

ADA的飲料~巧克力牛奶冰砂

(我點的是可樂,很沒創意就沒拍了)

 

 

我今天的主餐~茄汁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最近我很愛茄汁類的義大利麵,捨棄了以前熱愛的白醬類

這道也很深得我心,用料豐富,三兩下就被我大口大口解決

連花生妹沒吃完的也被我拿過來吃掉哈哈

(不知道的人看我的吃相大概會以為我餓很多天吧...)

 

 

甜點,我點的是焦糖布丁

這布丁才剛上桌我就聞到香甜的雞蛋布丁香

剛剛還吵著吃不下的花生妹,又把這道裝進他第二個胃裡面

(以及很孝順地餵了我幾口,OH~果然好食!!)

 

 

今天花生妹上半場表現良好

乖乖坐在旁邊自己吃晚餐跟點心,讓媽媽大吃大聊

 

 

不過下半場的逛街時段就很讓我小抓狂了

花生妹豪~~重啊,一下要做推車一下不要

一下又說要吃雞蛋糕(到底哪來的IDEA我怎麼沒看到有賣)

一下又要這個要那個,最後媽媽體力不支早早買完結束行程

 

 

今天購買砲火很弱,我一定是生病了不然怎麼都沒有購物慾

最後花生妹在家門口被我打了屁股,我真的很不喜歡故意把食物丟在地上這種壞習慣

每天講都講不聽...實在是很惱人啊啊啊啊

不過看到花生妹睡著,切換成小天使模式,媽媽又很沒用的馬上氣消

唉,我真是個很弱的媽媽啊

 

 

焦起司Restaurant & Bar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1號1樓
TEL: (02)2369-7532    
FAX: (02)2369-2562
http://www.burnedcheese.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