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開始提筆寫墾丁行了

(反正下大雨現在哪都不能去啊哈哈)

我們是凌晨12點出發到ADA家會合,然後再從新莊出發

開夜車下墾丁的

早上六七點就抵達墾丁啦(灑花~)

 

在車上睡得不安穩的小孩們臉很臭

不過我們還是先到我朝思暮想的橘子早餐稍作休息

(橘子早餐位在核三廠對面,在天鵝湖飯店附近)

 

 

一頭亂髮素顏又滿臉倦容外加大冒痘,只能把美機開到最大的歹歹我

 

 

橘子早餐的外觀

潘妮表示:到墾丁沒吃到橘子,別說你吃過早餐!!

 

 

 

黑板上寫著滿滿的招牌必點餐

 

 

上次來吃的時候,花生還在我肚子裡,然後也是坐一樣的位置

外面露天的大坐位

這次是跟ADA的朋友一起下來玩,其實我都不認識哈哈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

 


 

MENU

橘子有很多獨家餐點,我最愛的是熱狗系列

 

 

這個熱狗捲必點!!

鬆軟的吐司包著美式炒蛋,起司跟熱狗

夾著滿滿的黃芥末跟番茄醬,卻不會太濕,絕配!!

 

 

法蘭克起司蛋捲,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我就愛這口味啊啊啊啊

 

 

蛋餅是ADA點的(吧?)

 

 

法蘭克法式,也是ADA點的

這系列真的沒話說,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飲料我是點咖啡牛奶,他們的咖啡很好喝,不像一般美而美是沖泡式的

 

 

簡單補充一下熱量,我們就到了這幾天的落腳處~沐月旅人館

本來以為離墾丁很遠,結果就在橘子早餐附近而已

因為人數眾多,我們等於包棟了哈哈

(而且托ADA朋友的福,這幾天我們是被招待住宿的,實在是太感謝了)

 

 

 

到民宿的時候,天氣陰陰雨雨的

讓人心裡抖了一下,該不會這幾天要給我們壞天氣吧

 

 

時間還很早,我們先在大廳休息,因為上一批客人還沒有退房

 

 

把瀏海整理一下了,不然我完全提不起拍照的興致(依然還是美肌開到最強...)

 

 

這時候就覺得智慧型手機超好用,沒睡飽的孩子看到手機就開始玩到忘了鬧脾氣

 

 

 

 

兩個人還指定要玩一樣的(所以整個行程我們都在下載對方手機裡的遊戲)

 

 

 

大廳的石來運轉也讓這兩位小朋友觀察很久

兩個人研究討論半天

 

 

 

又到了午餐時間,今天大家決定來雲鄉泰式料理

 

 

我來墾丁那麼多次,還真沒有吃過這家耶哈哈

 

 

臉依然很臭的小孩

 

 

飯糰先生也差不多到了極限了

 

 

兩位小朋友一看到餐具就開始吃空氣

 

 

我才出去拍個照片,飯糰先生就躺平在椅子上吵著要睡覺

 

 

上菜啦~

 

 

花生妹因為在橘子沒有什麼吃,所以這餐很安分的自己乖乖餵自己

 

 

菜色部分,普通,沒有好不好吃,就不多著墨了

 

 

 

這個冰...到底是什麼啊?

 

 

吃完飯天氣還是陰陰暗暗的

我們一行人決定先回民宿休息吧(大家都累慘了)

 

 

每個房間門口都有擺設小桌椅,有抽菸的朋友記得室內禁菸喔

 

 

我跟ADA的四人房,簡單乾淨(我偷偷喵了其他人房間很漂亮耶)

 

 

房間的大鏡子(非常好,浴室跟房間的鏡子都很大,化妝不用卡位)

 

 

很大的液晶電視,小冰箱,還有盥洗用具

 

 

浴室也很乾淨明亮(按讚)

 

 

這是民宿的名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打電話去洽詢喔

 

 

沐月旅人館的網站介紹

http://muyue.kenting-minsu.tw/

我必須說裡面的官方照片跟實際我們所看到的沒有落差

整個空間非常乾淨舒適又很殺底片吶

不像有些民宿把房間拍得很美結果一去看到本人很矮由

並且,沐月自己有停車位,如果是自己開車下墾丁的朋友們實在是停車很方便啊!!

 

 

接下來就是我們午間昏迷時間啦~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