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本次旅行的高潮(也是花生歡巔的頂點)

是說人一到了墾丁,尺度就會放很開

胸墊兩大片外加比基尼是一定要的

(還有好幾年前買的網網罩衫終於派上用場柳)

 

在出發前就在民宿拍夠本啦哈哈

(完全無視外面經過的阿伯)

 

 

小野馬很乖巧在媽媽化好妝才起床

馬上塞兩顆小杜包子打發他們

 

 

出發啦~~

 

 

今天分為幼幼組跟成人組

幼幼組往白沙灣出發玩沙(還有拍寫真集)

成人組前往南灣玩水上活動

 

 

之前格友送花生妹的泳裝終於派上用場啦

而且現在穿還剛剛好合身呢

 

 

雖然沙子很燙,不過陽傘下還是很涼爽

 

 

白沙灣這區,沙子又白又乾淨,海也很清澈外加遊客少

跟南灣商業氣息太重垃圾很多有著天壤之別

如果帶著小孩來這裡玩(以及拍寫真集)實在是很適合

 

 

這片沙灘有沒有國外的FU有沒有!!

 

 

兩位歹歹趁著野馬玩沙完的正盡興趕緊把衣服脫一脫(噗)

 

 

結果老娘前腳一踏出陽傘

後腳花生妹就開始哭鬧,一直叫我回來

(辛苦潔芸還有ADA弟弟了)

 

 

奶油今天的裝備也太可愛,救生衣好帥氣

 

 

趁著場面還沒失控,歹歹趕緊拍照

(背景音樂是幼兒的魔音穿腦)

 

 

 

不免俗的要跳高高一下

 

 

終於媽媽不敵孩子的聲呼喚,回來陽傘下面(罵小孩)

 

 

 

只好陪坐一下

花生表示:馬麻我怕海浪

(這...我沒叫你下去玩水啊...)

 

 

無奈地看著這片美好的沙灘,還有ADA潔芸歡樂的拍照

 

 

 

終於我決定不要理小孩了

ADA快點幫我拍照啊啊啊啊啊

(這張好自然我好愛)

 

 

然後ADA指定要去岩石區拍照

 

 

喔喔~~我的腿被拍的好長柳

 

 

聲聲喚之下,還是被召回陽傘

回來的路程還是要抓緊機會自拍

 

 

這張是經典(所以被我放在FB的大頭照了)

 

 

馬麻~~快點回來~~不要衝浪!!!

(到底哪來的IDEA我在衝浪啊啊啊啊啊)

 

 

氣到在白沙灣失去理智罵小孩的太太

(花生就在我的正前方)

 

 

我真的不知道花生要阻止我衝浪多久(但是我沒有要衝浪啊啊啊啊)

 

 

媽媽已經七竅生煙快出手打小孩

還好潔芸小天使出手相助

(是說前面那位飯糰先生洗腳洗得好認真啊)

 

 

終於這位失控姊慢慢冷靜下來了

 

 

開始跟飯糰一起繼續玩沙

(人家飯糰都不知道蓋幾個城堡去了)

 

 

 

至於奶油先生,很愜意的穿著救生衣在旁邊乘涼

 

 

花生妹冷靜的這個時刻我們終於可以好好地拍一下照片

 

 

然後花生妹發現媽媽跟潔芸還有ADA都跑出去陽傘又開始崩潰

 

 

最後直接衝出來阻止我衝浪(我沒有要衝浪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張合照只有掛著兩條鼻涕的野馬留在地球

 

 

最後媽媽又不敵野馬的魔音攻勢回到陽傘

(還是不忘找機會自拍)

 

 

 

無緣的沙灘,下次我沒帶小孩再來找你翻滾吧

 

 

臭孩子你的臉可以再臭一點

 

 

媽媽放棄了出去陽傘,失控姊終於心情好轉

我說飯糰哥你這一PA真的好乖巧喔

 

 

 

 

最後是在一隻在地的狗狗看上奶油不肯離開之下決定結束行程

 

 

最後母女終於倆和好了

(好激烈的沙灘行程,花生因為大吼大哭而燒聲了整整兩天)

 

 

雖然馬麻很生氣,最後還是去7-11買了冰淇淋給小孩解暑(實在是太弱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