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陽光沙灘的墾丁啦~~

本來要去海生館的計畫大逆轉

大家決定要去義大走走(喔~~我也好想去)

 

我們先出發去同行友人大推薦必吃的川蜀譚魚頭打牙祭

(今天乾淨的妝容我很喜歡,幸好在墾丁沒曬傷)



 

飯糰先生又使出必殺絕招,ADA差點沒把兒子丟下車

 

 

就是這裡啦!!中南部的餐廳都豪~~大啊

隨便都是一整棟,真羨慕

 

 

門口還有掛著主廚的資料介紹,看起來很厲害耶

 

 

桌上每個人面前都有放置沾料盤,好特別喔,沾料的配料真多

 

 

特別的涼拌小菜,是魚皮耶,吃了一口沒有魚腥味,

而且感覺好多膠原蛋白好Q嫩

 

 

 

MENU裡面還有特別介紹他們的辣椒,是用無公害的種植方法

(不過我跟ADA只能配合孩子的口味不能吃辣)

 

 

鍋底也有很多種類供客人選擇

 

 

花生目前都表現得很乖巧,棒棒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來看看官網上的介紹吧

 

【麻辣鍋】紅鍋湯

湯色靚紅、辣香濃郁、辣而不燥、

涮食魚頭鮮而不腥,入口竄香、

回味悠長,食後不上火、不傷胃。

以四川獨有的藥材及香料為底,

加入二十餘種食材(單鍋)

精心炒製而成,並嚴選

每年僅七日採摘期名為

(二荊條)的辣椒。

【白鍋湯(豚骨雞湯鍋】

採豬大骨,

雞骨經過大火長時間熬煮後,

造出香郁濃厚的白湯,

蘊含豐富的鈣質,

再加入自然發酵的酒釀、

可滋陰補血、益精明目的枸杞,

可補中氣、養血安神的紅棗,

湯頭鮮甜、口感清爽,

最適合口味清淡者、

老年人、女性及兒童食用

 

 

ADA獨照就好

(因為野馬飯糰堅持在桌子下面)

 

 

服務人員會先來幫我們把湯頭加進沾料盤裡面調和

 

 

沒吃辣的就加白鍋湯吧~

 

 

然後替我們把魚頭放進湯頭裡

 

 

接下來就等魚頭煮好吧

 

 

霜降牛肉,油花分布的好美啊

 

 

菜盤以及王子麵

 

 

菜盤特寫

 

 

招牌手工四寶丸:

牛肉丸、豬肉丸、墨魚丸、蝦丸

 

 

手工野菜煎餅

薄脆的煎餅口感有點像餅乾,但是散發出來的是很夠味的蔥油餅香

 

 

大麥豬肉

他們的肉類都非常美味唷(按讚)

 

 

大火快滾之後魚頭也熟啦

WOW~辣味的看起來也太美味吧!!(可惜我吃不到)

 

 

我們的清淡口味也不錯

非常入味的養生口味,魚頭煮的軟爛

柔軟滑嫩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好好食啊(再度拉著絲巾奔跑)

 

 

手工鮮蝦肉線

現擠出來的蝦漿,這個也很甜很好吃

 

 

辣味的部分我只有淺嚐了一下豬血

辣味不會過於嗆辣,舌尖的微麻感帶出香醇的辣味

有機會我好想吃吃看麻辣口味啊啊啊啊

(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母愛真偉大)

 

 

野馬今天表現依舊失常

搞得盼盼默默下定決心先享受兩人世界不急著生小孩了

 

 

ADA真的辛苦你了,每天要跟飯糰諜對諜

 

 

至於我那個永遠不想跟媽媽分開的女兒...不然以後我當你的陪嫁品好了

 

 

緊接著我們就往義大出發啦OH YEAH~

(ADA已經不想理兒子了)

 

 

 

川蜀魚頭 中山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221號

電話: 訂位專線:07-3359888

http://www.tanyoto-taiwan.com/index.php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