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臨時起意決定來頓慶祝晚餐的

即使陳先生沒有休假,還是要約會一下

 

那就是從早餐店回家之後,花生一聲不吭的就自己走去廁所

自己完成了上小號的所有程序(包括拿衛生紙擦妹妹)

媽媽再也不用抱上抱下脫褲子穿褲子啦(灑花)

原來花生已經長高到不用輔助小椅子或是小馬桶座就可以獨自使用成人馬桶了

這也是一個里程碑啊(茶)

而且從此以後都幾乎零失誤,我出頭天啦~~~~~~!!!

 

陳先生說要吃豬排,我們決定到杏子豬排南京店

(我的小白沒有使用閃光燈拍夜景原來也不錯)


 

 

其實時間不多,吃完陳先生又要去工作

所以我們速戰速決

 

 

我點的是這個當季推薦

寒鰤腰肉特套餐

 

 

老公點的是酥炸廣島牡蠣腰內肉豬排套餐

 

 

其實我還不太會用EP3自拍

盡量盡量了呀~

 

 

把拔的部分是花生妹掌鏡

(之後又一直吵著要拍,不過小白貴鬆鬆,媽媽實在很害怕一摔就全毀這樣)

 

 

陳先生點的玉子燒,好吃的玉子燒很難得

我必須說杏子的分數很高

 

 

還有點給花生妹的茶碗蒸

花生妹幾乎單獨完食

 

 

這次的芝麻就交給花生妹完成任務啦

 

 

花生妹磨的很用感情,第一次出馬表現就不俗

 

 

套餐附的高麗菜絲,無限加點

 

 

解膩的醃白蘿蔔,以及爽脆的小黃瓜

 

 

白飯(也是無限續點)

 

 

味增湯是一定要的(裡面還有許多蛤蠣)

 

 

我的主餐

寒鰤魚肉,以及腰內肉

我說寒鰤魚也炸得太鮮嫩了一點

又甜又多汁我大推

腰內肉也是很軟嫩,非常好咬(有的腰內肉太有咬勁就不是我的菜)

 

 

老公的炸牡蠣,以及腰內肉

我吃了一顆,但是還是偏愛我的寒鰤

(我還是愛吃生蠔XD)

 

 

餐後甜點

很有實驗精神的老公點的是海鹽冰淇淋

鹹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意外的順口

不是想像中稀奇古怪的味道(花生表示他很愛吃)

 

 

我的杏仁豆腐,獨享(沒人要跟我搶XD)

 

 

可爾必思

 

 

吃飽喝足依照慣例要自拍一下

終於我慢慢抓到自拍的訣竅

不過對焦的部分還是要多練習

 

 

相親相愛母女倆

今天難得的化妝還貼假睫毛,結果陳先生一直在看他的哀鳳不看我

(是要講幾次XD)

 

 

 

吃完把拔叫車,要準備送他去上班我們也要回家了

 

 

趁著車還沒來繼續來拍我的心肝寶貝吧~

 

 

 

感想:

EP3在夜間其實不一定要使用閃光燈

光線拍出來也不失真

 

 

最後就在這對噁心恩愛的父女照片來結束這極短篇的文章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