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真的只是去早餐店吃早午餐而已啊(茶)

 

結果跟我的好鄰居蛤媽聊著聊著

聊到了似乎最近四處櫻花都開始綻放

聽說烏來也開始有櫻花了

緊接著半小時之後我們就坐在蛤家前往烏來的路上

(我說這家人也真的太有行動力一點)


的確是有櫻花

不過就那麼零星幾棵

櫻花步道上的櫻花樹都還光禿禿,要賞櫻的朋友可以先免著急

應該差不多二月底三月才會盛開(吧?)

 

蛤家還先去爺奶家把午睡中的小蛤車出來

順便拎了蛤爸之前充滿父愛手工改造的小B出來溜搭溜搭

一路上一直受到遊客的讚嘆

(這台車之前已經從遙控又改為用腳踩油門的方式驅動,也就是說小蛤是真的在自己開車(按讚))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烏來的娃娃谷





 

花生妹很著急地一直想跟上小蛤,完全無視媽媽年紀大有點跟不上野馬的腳步

 

 

老娘只能一直看著花生的車尾燈(茶)

 

 

終於跟上小蛤之後,還順便幫小蛤開路

整個深谷都聽的到花生在說:不要撞到前面的人,要小心,借過借過

一整個就是護蛤心切

 


 

聽說這是蛤夫妻以前的約會勝地

先划個獨木舟,然後找個美麗的角落談心,真是好浪漫呀(眼冒愛心)

 

 

 

歲月如梭現在大家都在看這位小蛤先生表演柳

 

 

趁著W.C的中場休息時間

花生妹也玩了一下小蛤的坐騎

果然是我的孩子,完全沒有開車的天分XD

(並且要塞進這台車也太緊繃一點)

 

 

我們女孩還是擺擺POSE以後當賽車女郎就好了啦(摟)

 

 

這張我個人覺得很妙

(花生正在跟蛤媽要小蛋糕吃,蛤爸小蛤擺著很時尚的POSE三七步)

 

 

就這樣我們一路在步道散步,也到了中繼點瀑布休息

 

 

 

花生妹很妙,原本在來程途中,小瞇一下

一醒來看到雲仙瀑布驚喜的大叫"瀑布耶~~~~"

一時我們還在她怎會知道瀑布是什麼?

後來想想應該是去年去陽明山賞櫻途中看到一個迷你小瀑布,她記在心上了

這次看到正港大瀑布終於得償所願

(所以別小看孩子的記憶力啊,雞毛蒜皮的事,對他們來說都是大發現

 

 

花生妹跟小蛤在這邊也自得其樂地玩得很開心

 

 

要請她拍照還要三催四請

搞到媽媽又快沒耐心

 

 

 

因為他們忙著玩把落葉往橋下丟的遊戲呀

 

光這樣就可以玩半天

笑得樂不可支

 

 

因為出門時間太趕

老娘整個拍起照很不OK

請容許我後製一下XD

 

 

 

以下就是我們在這條橋上玩耍的花序照片囉

 

 

 

 

(蛤媽今日一直很認真地在同步打卡拍照XD)

 

 

 

 

天色漸暗,我們也準備回程囉

結果小蛤的車子電力不太夠

花生妹這小妞馬上自動自發的在後面幫忙推車

蛤媽表示:到哪去找這麼好的女朋友?(親家母淚...)

潘妮表示:當人家女朋友要裝做什麼都不會才好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小妞還是很樂在其中的推了大半趟路

好吧

小蛤你以後不要虧待我女兒呀(拭淚)

 

補充:

今天花生還問小蛤你愛不愛我

小蛤肯定的說我愛花生

這小倆口的對話我們三個大人差點沒把茶給噴出來

 

 

(怪了,我開閃光一照相片就變成天黑是哪招)

 

 

最後我們就以到烏來肯定要吃的一碗小羊肉結束這回合吧

其實後來我們又去了師大夜市跟通化街(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