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終於出關啦~~~

至於出什麼關,待我一周後再跟大家仔細報告吧~

 

 

出關的第一篇文章~就讓我們用美食慶祝吧!

這次來報到的是令我朝思暮想,從看到FB上有人分享的照片就口水流滿地的台南三哥海產店

ADD:台北市吉林路286號(錦州街口)

TEL:(02)2567-6130

 

 

裝潢很海產店

網路上的食記都非常正面(只是價格很不親民)

 

 

 

感謝陳先生今天帶我們來享用好料呀

 

 

 

今天我們來的很早,所以沒訂位也好險有位置

入座後客人就陸續就坐,生意好的很

 

 

服務人員很俐落地幫我們點好菜之後

就送上了小菜

 

蛤肉飽滿,又入味,好好食!

 

清爽鮮脆的小黃瓜,配上麻醬,沒想到很對味

 

 

接下來上菜也是非常迅速(我想這就是早到的好處)

太監雞,鮮嫩多汁又有凍,一旁還有辣椒醬油可以沾,不過不沾也很好吃

 

 

 

娃娃菜,中規中矩

 

 

招牌之一,

白鯧米粉,湯頭濃郁,白鯧炸過後再下鍋,吸飽了湯汁很對味(還可無限加湯)

湯汁裡除了白鯧以外還有魷魚跟芋頭等等,料多實在,讓我一口氣吃了三碗停不下來

 

 

我今天的目標,就是這個啦(指)

招牌中的招牌,處女蟳來著

 

 

裡面飽飽的蟹膏呀(灑花X2)

 

 

油亮油亮的蟹殼裡面滿滿的蟹膏

讓很討厭把手弄髒的本人,也奮不顧身地一直拆蟳來吃

 

 

是不是,是不是,這斷面也太誘人一點

入口整個香味直衝腦門

連一向對螃蟹沒興趣的花生妹

都一直張大嘴討食

(讓我很有雛鳥等媽媽餵蟲蟲的錯覺)

 

 

今天吃的超滿足的呀~

謝謝老公請客(笑)

 

 

 

不過,真的挺貴的

這頓我們吃了快四千

一隻處女蟳900大洋(後來我們又外帶一隻回去給公公)

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了不然太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