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遠征高雄的目的

就是因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老屁股之一

貓董跟吳哲結婚

辦在吳哲家

 

基於南部鄉親很熱情的關係

是吃流水席唷

 

 

不過透中午頂著烈日高溫

還真的挺噴汗的

有點難為了嬌生慣養溫室裡的小花生以及她的娘

 

從台北趕下來的今日成員

徐毛莉  王金魚 我們母女倆

還有本來說不能來又趕著工作結束搭夜車早上趕到的花枝

夠有情有義的了吧我們(挑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

或是看到花枝

以及吳哲

這兩個花生討厭榜排行前三名的兩位同時出現

花生一直以無尾熊姿黏在我身上

導致我無法好好吃飯以及拍照

這次照片大部分由徐毛莉提供(兜蝦)

 

 

 

因為沒有紅地毯的關係

新郎新娘入座的動作好快喔

 

 

 

我只捕捉到這張

我想是很熱的關係

 

 

噢!!

還有阿吉!!

 

這傢伙是吳哲家的鄰居

我們在停車的時候剛我本人有瞄到他在家中客廳大跳SORRY SORRY

我想應該是沒日沒夜的在練

因為他跳得好專業

 

 

最專業的是

他竟然自備墨鏡跟吉他

率先獻唱"你是我的花朵"

高雄的鄉親真的好熱情喔

(都笑傻了我)

 

不知道是新娘受到太大驚嚇

還是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一下子這對夫妻就閃人去換裝很久才出來

我們當然就繼續吃

還不錯吃ne我說

 

 

中間的時間

這位帥氣的先生好像是吳哲的叔叔

也當仁不讓的上來獻唱

整個台風穩健唱得很陶醉

讓下面的觀眾如癡如醉的鼓掌

 

 

這對新人換好第二套衣服

新郎吳哲先生也帶著臉很歪唷的新娘

上來獻唱你最珍貴

可惜的是我NB中的錄影檔案

因為上禮拜硬碟壞掉又還沒上傳

就這樣消失了

(其實喵你應該是覺得檔案不見你很開心吧)

 

我們一致公認

吳哲平常唱歌一直搶麥克風就是在等這一天

看看他的臉就知道

多欠揍

(喵的臉多無奈)

 

 

不免俗的被拱了一下喇舌

 

 

吳媽媽好熱情活潑喔

還跑過來跟花生說[我知道你喔]

然後又很害羞的跑掉

不等我做一下反應

 

兩次

 

 

 

就是穿著橘色套裝很HAPPY那位

吳媽媽花生也說他知道你啦

 

然後就是敬酒時間啦

花枝因為太臭煎所以被新娘踢了一腳

 

 

有沒有

每一張照片花生跟我的姿勢都沒變

根本就袋鼠嘛我

 

 

後來阿吉又上台去幫阿吉的爸爸伴舞

原來愛唱歌表演這是家族嗜好

街坊鄰居真的感情好好喔

 

 

好不容易

上了甜點冰淇淋

花生終於肯下來走走

(再黏下去我都要中暑了)

 

 

 

吃飽喝足來張大合照啦~~

少了兩個人

去了哪裡?

 

 

原來是王金魚帶著花生去玩狗狗了

(旁邊是吳哲的妹SISCA)

 

 

 

 

 

 

最後這張照片說明

幼稚跟不正經並不會因為結了婚而有改變喔

(吳哲我就是在說你)

 

 

最後

百年好合啊你們

吵架率不能比我跟那隻臭猩猩高喔

我們是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