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準備的材料有

雞胸肉

玉米

白飯

邊仔骨高湯

 

哪裡黯然消魂??

沒錯!

我還加了洋蔥

(高湯也有加)

 

先把雞胸肉切丁跟洋蔥少許切丁

用煮粥杯另外裝然後跟白米一起煮飯

等電鍋跳起來就可以拿出來囉

 

 

 

 

 

 

註1:

我煮粥是用全高湯沒有加水

 

 

然後放冷就可以分裝囉

 

 

 

註2:

為了新朋友媽咪再解釋一下

我是用副食品專用的保鮮盒

可以冷凍以及加溫

所以一次做好幾餐的分量冷凍

要吃之前放到電鍋跟白飯一起保溫就可以解凍跟加溫

 

 

 

接下來就是

花生的試吃時間囉

 

 

花生已經可以直接吃粥

所以我是直接把粥煮較稀爛就不另外打泥了

我還有另外加了1/4的熟蛋黃

洋蔥煮到最後真的滿香甜的

本來擔心花生會不愛

結果

花生吃的可快的咧

 

 

 

當然

也順利的吃光光

 

 

下一次煮魚粥

就可以用洋蔥這個秘密武器去腥味啦

(謝謝阿嬌師提供IDEA啊.這位媽咪的副食品記錄也很詳細啊我說.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