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除了一週一次的基本款粥品之外

為了怕花生吃膩

所以中間還會穿插一些現煮的副食品

今天嘗試的新口味是

[義大利麵]

你沒看錯

是義大利麵

不過我們要挑選的是最細的那種

也叫做天使麵

 

 

 

醬料是我前幾天把剩下的馬鈴薯.紅羅蔔.蕃茄拿去蒸

然後打成蔬菜泥

看起來好像義大利麵醬而得到的靈感

 

另外還有添加了清蒸鱈魚

我有加上洋蔥跟蔥段一起蒸

比較不會有魚腥味

最後只要取魚肉的部份就好

 

 

 

麵條折成小小段下鍋煮熟

天使麵比較細

所以煮的時間不用像其他款式的那麼久

不過

還是要煮爛一點

 

根據我的副食品葵花寶典記載

義大利麵的營養比白麵高

但口感卻比較硬

一定要完全煮至熟透

對寶寶來說才好消化

可以參照包裝上的烹煮時間在多煮約兩分鐘

 

 

煮好的麵加入蔬菜泥

還有一點點起司粉

以及準備好的鱈魚

全部拌勻就大功告成啦

 

 

接下來就是花生的試吃時間啦

花生愛的咧~

 

 

 

當然最後也是

完美的吃光

 

 

只有準備工程比較繁瑣

但是其實全部丟到電鍋蒸也不用一直待再廚房

要吃的時候只要煮麵條

然後把全部食材混在一起就好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花生了吧

因為每天吃粥要是我也想發脾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