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花生完食的一天

超HAPPY的我

 

今天我們母女倆的餐點就是這個啦

蘆筍五花炒飯

 

 

 

有新朋友加入

 

 

貪心的媽媽希望孩子每一口都有均衡的營養

花生也要滿一歲了

經過ADA提醒

就買了這個阿基師推薦

桂格什錦珍穀

 

另外那個鮮味炒手

是我本來就很愛使用的調味品

 

基於花生也要吃

所以我只有加一點點

 

 

大約是半匙的分量

 

材料:

蘆筍

香菇

豬五花

胡蘿蔔打碎渣

洋蔥打碎渣

豆腐

全蛋一顆

 

 

炒飯要用隔夜飯比較好吃

所以白飯跟什錦珍穀我前一晚就煮好放著

 

做法:

 

細蘆筍切小段

香菇切碎末

豬五花去皮然後切碎末

雞蛋打好備用

 

用少許橄欖油稍微爆香洋蔥之後

加入豬五花拌炒

然後下蘆筍跟胡蘿蔔渣.香菇及豆腐

加入適量的高湯

煮滾之後下雞蛋拌煮

再加半匙鮮味炒手

最後把什錦穀飯加入炒勻順便把湯汁收乾即可

 

 

這次口味大成功

花生的下午餐跟晚餐一整碗都吃光光

歐對

我自己那碗公也吃光了

 

 

 

什錦珍穀真不錯

好吃

 

 

BTW

今天去看牙醫

終於

牙醫師說了

我8月底就可以拆牙套

喔~厚厚

開心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