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下集

上集在這邊

淨膚雷射初體驗   DAY 1 

請先參考參考

 

話說淨膚雷射過後

皮膚是處於一個異常乾燥脆弱的狀態

前幾天是不能塗抹防曬品的

 

但是因為要避免紫外線的刺激

所以我每天在家都是這種抗議公娼打扮

沒辦法啊我房間是鹵素燈

 

 

先來看看第二天我皮膚的狀況吧

 

 

 

整臉的皮膚其實沒有多恐怖

只有雀斑的部分有小傷口

結痂以前

只需要在傷口上塗上君凌給的藥膏就可以了

 

 

前24小時不能洗臉

好難受

 

第三天

早上我終於洗臉了

不過傷口碰到水還是挺刺痛的

這周碰上了我28天大失血

氣色好差

 

 

傷口依然沒有結痂

所以我晚上依然只用清水稍微帶過不敢用洗面乳

 

 

第四天

皮膚摸起來是一種霧霧的觸感

好奇妙

 

 

傷口快要結痂了

真開心

 

 

第五天

今天終於開始恢復保養

感覺皮膚渴了好久

塗上保濕一下子全都吸收進去

好有成就感喔

 

 

雀斑的地方已經結痂了

近看皮膚變得很有彈性跟光澤

 

 

接下來照片是第八天的

因為中間我跑去做了微晶瓷隆鼻

所以請忽略我鼻子上的一排針孔(笑)

第七天的時候我第一次上妝

我的媽呀好吃妝

之前會浮粉的問題大大的改善

除了黑眼圈之外

其他的部分我只有防曬隔離霜之後刷上薄薄一層粉定妝而已

就感覺皮膚好好

 

 

素顏就算近看也覺得皮膚好亮

(這還是陰天拍的呢)

雀斑傷口處也已經不明顯了

只剩下一滴滴小紅點

幾乎看不出來

 

 

 

 

最後

就讓我們來瞧瞧淨膚雷射前後的差距吧

 

 

看了這樣顯著的回春效果

令我不得不說

醫美真的是條不歸路啊(吐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