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其實我不是很想放我大素顏又沒修照片的德性

不過診所的燈光不錯照起來很亮白所以我就還是犧牲一下好了

01.jpg

 

今天我又跑去我的專屬維修廠君凌來去進廠維修一下了

這次目標

是我每天看了都礙眼

但是怎麼都消不掉的眼下肉芽(哼)

 

平常我修照片的重點都在這裡啦

一定要把肉芽弄掉才好意思放上來這樣

有肉芽皮膚再好都看起來很老耶(跺腳)

 

02.jpg

 

我的肉芽都大部分都集中在右眼下方

而且還有一個脂肪球超級接近眼頭的

這麼危險的位置我實在不敢隨便找人處理萬一雷到瞎了怎麼辦

當然只能找我最信任的黃總監來求救了

(今天還有順便鼻頭粉刺以及新鮮的MC痘疤一併雷一雷處理一下)

 

03.jpg

 

今天只有打重點局部飛梭

所以只需要敷眼睛下方的攻擊位置

 

04.jpg

 

實際上操作飛梭雷射療程只有大約10分鐘吧

無敵快速

然後我的鼻子雖然沒有敷麻藥

不過飛梭打下去

好像也沒有很痛

只聞到肉燒焦的味道以及熱辣熱辣的感覺

(我真的異於常人耶...好省麻藥喔...)

 

05.jpg

 

塗上藥膏還有冰敷一下就完工啦

貼上人工皮我又是一尾活龍跳來跳去

接下來就只要等王金魚的杏仁酸做完我們就可以去大逛特逛街了(笑)

 

06.jpg

 

花生妹依照慣例

又被媽媽帶來見世面

(以後上小學應該會是個醫美小老師吧朋友都愛她)

 

07.jpg

 

在等待王金魚做療程的時間

我們又跑到對面的好時光迴廊喝個下午茶

 

08.jpg

 

09.jpg

 

就這樣貼著人工皮素顏在東區跑來跑去

我只能說我好放得開啊~

 

10.jpg

 

繼上次品嘗了沙拉套餐之後

 

這次他們又新推出了英式下午茶耶

而且兩人份量只要299也太便宜了吧

(花生妹今天一直在吃吃吃,吃不停)

 

11.jpg

 

首先送上的是我點的大杯拿鐵

還有餐具

(是不是!這麼便宜咖啡也不馬虎的)

 

12.jpg

 

花生妹看到送上的兒童餐具

一直興奮的在表演吃空氣

 

13.jpg

 

來了來了

好大一疊啊~~

三層滿滿也太開心了吧

 

14.jpg

 

第一層

是奶酪以及餅乾們

 

15.jpg

 

第二層除了水果盅還有鹹點

今天吃到的是鮮蝦可頌,燻鮭魚吐司,還有起司火腿麵包

 

16.jpg

 

第三層就是可愛的小蛋糕們啦~

 

17.jpg

 

經過雷射的摧殘之後享受一下是必須的(笑)

花生妹依然吃得爽歪歪...

 

18.jpg

 

19.jpg

 

 

說到這裡

 

 

另一個好康就是

君凌在正對面又開了一家時尚會館

(美體SPA的系列)

 

20.jpg

 

好奇心那麼重的我一定要進去參觀一下的

 

21.jpg

 

白色基底的裝潢加上木質地板

一進去感覺就好舒服

 

22.jpg

 

而且還有香香的水煙精油撲鼻而來整個人都放鬆下來

 

24.jpg

這面是產品展示

(眼花撩亂)

 

25.jpg

 

舒服又隱密的SPA室

 

23.jpg

 

當我探頭探腦地在參觀裝潢的時候

一個回神...

 

26.jpg

 

陳花生又吃了起來...(有沒有這麼餓啊你...)

 

27.jpg

 

我決定下禮拜也要跟王金魚來放鬆一下(笑)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