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妮一直以為自己不適合粉色系的眼妝耶

(唉唷我的娘嘴唇怎麼這麼乾)


 

老是執著於大地色系眼妝的我

終於跨出了這小小的一步

沒想到這款已經把大家燒到大火燎原的Integrate愛心眼影

粉色系畫起來竟然這麼好看(灑花~)

 

 

我買的是pk 309的色號

 

 

這次他們總共出了9款顏色

但是都鬼打牆

不信你看

 

是不是都差不多

所以我買三盤就等於快把顏色都買齊了(吐菸)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眼妝模式

使用2號色打亮整個眼窩之後

用3號色畫在眼球凸起處

 

 

然後使用4號色從眼球往後方劃一條粗粗的眼線眼

眼尾的地方要拉長唷

((上圖我畫錯了,咖啡要從中間開始,示意圖變成從眼頭大家請原諒我))

 

(下圖是原始圖讓同學們看清楚一點妝感)

 

然後用眼線膠或是眼線液從眼頭開始畫一條平平的眼線

(內眼線也要記得喔)

 

 

使用1號打底色

打亮眼頭到整個臥蠶的部分

 

 

然後使用4號色從眼尾勾回瞳孔下方

填滿眼尾下方的三角形

 

最後把下面的內眼線畫好

(只畫從瞳孔到眼尾的地方喔不要整個框起來)

再用小刷把顏色的界線稍刷勻模糊一點

 

 

眼妝的眼影部分就完成啦

主要呈現的是前方粉色調

後面是咖啡色調

這樣雖然使用的是粉色眼影

眼睛看起來還是一樣深邃不會泡腫囉

(我只能說這盤眼影配色是絕配)

 

 

然後就是假睫毛時間

今天使用的是千媞的交叉七黑(前短後長款)

 

 

把真假睫毛用睫毛膠稍微黏在一起

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效果不錯吧

 

 

閉上眼睛比較看得出層次感

 

 

粉色系眼妝殺氣頓時減少好多

眼神散發一種無辜感

 

 

眨眼之間眼神流轉的感覺多了點女人味

 

 

這是黃燈下的感覺

 

 

 

這陣子我眼妝都拿Integrate來畫

使用一陣子的感想是

他們家的眼影光澤感很好

顯色方面的話算中等

所以就算是新手來畫也不太會出錯

畫到要像我這樣深的顏色大概要上個三四次

要表現淡妝感的畫上個一層就可以了

然後我幾乎都是使用刷具在畫

Integrate沒有什麼飛粉的問題我給一個讚好

這樣平價的眼影

表現度這麼好

我實在不寫妝文對不起它啊

 

大家快去買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