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是一篇拖很久的文章

我真的是那種很容易把blog放在腦後的人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老娘睽違十年之後終於又去嫁接睫毛的體驗囉

首圖先來張眼睛很有電的大頭照

(畢竟之後會出現很多嚇人的素顏所以擋著先,騙騙大家先進來坐坐)






最近我們真的很熱衷再把自己變漂亮再升級這件事

這次是因為是好朋友小妮除了童裝

又跟妹妹一同合作開了這Miss Lash 日式美睫工作室

是不是,一定要來捧場一下的呀



因為工作室才初開幕

扛棒還沒有做

如果要來的朋友要認一下招牌






就在這麵館的正下方(我跟蛤媽差點有走過頭)






門面有貼著介紹睫毛的海報






以及款式跟價位的大略說明






因為工作室是跟隔壁麵館分租的

所以隔間有延續類似茶館的裝潢(茶)

這一面是小妮跟妹妹的工作桌






很值得一提的是,這工作式的裝潢是小妮老公包辦的,不假他人之手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我老公願意幫我收衣服我就痛哭流涕了還裝潢咧)





這一頭就是嫁接的工作處,旁邊還有貼心的休息區

嗯,花生妹只要有多多跟IPAD2就可以了





好啦其實這天花生表現得很棒很有耐心

一連等了兩位歹歹接睫毛都沒有含扣

所以最後媽媽完成了她的心願帶她去吃麥當勞





在花生歡樂拿著哀配吐野餐的同時

蛤媽首先上場

小妮妹妹不但很細心溫柔,在嫁接睫毛的的時候

是替客人敷上眼膜,閉上眼慢慢一根一根的接上去

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

我跟蛤媽還都不小心睡著了

(然後我被自己打的一聲呼給嚇醒也太害羞了吧)





在蛤媽接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等不及的想偷看XD

(妹妹很大心先拆眼膜讓我拍)






蛤媽接的款式是自然娃娃,單眼大約60根

一比較起來效果好明顯






蛤媽完成之後就該我啦(雀躍)

我一向是下手重一姊

我說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

本來看上的是這款

性感濃密

因為本人把山根打高之後總覺得要把眼尾也給拉,五官比例才正確



結果最後跟小妮妹妹說的是

幫我接到緊繃,要多濃有多濃(欸)

結果小妮妹妹真的做到了(登愣)

我接的款式是奢華濃密,雙眼兩百根

(這張是他們拍攝的完成圖,請忽略我的萬年黑眼圈)



為了怕大家不記得

我先來張我原本無毛人的樣子

(又是這張照片,因為實在很經典)




回家之後實在是太雀躍所以一直照鏡子跟自拍





我這輩子實在是很難得有這樣多毛的情形啊





而且眼神銳利的殺氣瞬間減少很多

這眼睛是位女孩無誤





好啦,素顏放夠多張了

趕快放一下有化妝的平撫大家的心情

這張的眼妝我都沒上,只有蓋黑眼圈刷上蜜粉跟腮紅

另,萬一有人要問

眼皮上的咖啡色是我的黑眼圈啦(淚奔)





這麼素眼也很有眼神,果然繡內眼線跟接睫毛是正確的決定啊啊啊ˊ

實在是太犯規了

(喔還有放大片,我沒有你會死)





最後這是有畫眼妝

不過沒畫眼線只有上一點眼影





現在我化妝時間變得好短啊

哇哈哈哈哈





這次的嫁接睫毛感受實在太好

也就是說老娘打算去當常客了(點頭)

最後,大家關心的店家資訊請點下面連結

Miss Lash 日式美睫工作室(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8號


有問題請去粉絲團舉手提問呀

預約也是

(我只是純分享我不是老闆啊(扭))





偷渡兩張前天做的光療

好可愛唷(扭)





請忽略我的雞爪手指頭

(哪有這種一天到晚要讀者忽略東西的任性作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