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潘妮我今天新作的光療指甲

是不是很有甜點般的可愛系

我好喜歡呀~(灑花)

 

自從四月份認識了現在潘妮的心頭好美甲師FIFI

我就不太想換人了(笑)

FIFI好細心喔

而且使用的凝膠品質很好

我比較喜歡她這種卸除型的凝膠

不像有些光療指甲要卸甲的時候,是要整個硬生生的磨掉

本人的指甲本身就是軟甲,很容易剝離,再磨下去實在是很傷甲面,越來越薄

自從在FIFI做光療之後,我的指甲就越來越健康

你說說我怎麼捨得換呀~~

 

FIFI的工作室,是在農安街三井的樓上

其實滿好找的

 

 

 

裡面有養了一隻雪納歲跟貓咪

有時在做指甲的時候,他們會窩在我腳邊打盹,實在是很可愛

不過花生妹就怕得要死,每次都把人家關在房門外

(好險現在我都趁花生的上課時間去做,大家都輕鬆多了是不

 

FIFI做的指甲我平均可以維持三周

以我這種軟指甲來算是撐的久了

 

接下來就是照片欣賞囉~

我的左手大拇指照片的出場率很高

這次特地跟FIFI說我要大拇指花俏些XD

 

因為我現在腳指甲是粉紅色,所以挑了同樣粉嫩色系的搭配

效果出奇的好啊

 

 

可愛俏皮又不會太高調,我好喜歡這次的光療喔

 

 

這是用手機在白光下拍的顏色

 

 

既然第一次寫光療文

那就連之前做的一起奉送吧

 

 

上個月做的光療也是大受好評

是裸色系的氣質款

 

 

中指的文字母,一手是E(Evon),一手是P(Penny)

代表我跟花生妹的英文名字

 

 

 

6月份的光療

以白色跟黑色為基底,上面用撞色點出色塊感

也是一整個好夏天

 

 

6月的另一款

繽紛的小花跟笑臉塗鴉,大愛

可惜沒多拍幾張特寫(畢竟那時有寫文章懶惰症)

 

 

5月份做的鄉村小花搭配大蝴蝶結鑽飾也是超耐看搭

本來以為大鑽飾很容易勾掉

FIFI在做的時候很細心地整個用凝膠包得好好的

直到卸甲我的指甲還是完好無缺(起立鼓掌)

 

 

這款就是我跟FIFI初次見面的一見鍾情款

裸色蕾絲加上黑色星星的叛逆組合

完全就是我的風格啊~

 

 

同場加映:

少女安琪拉一起在FIFI那兒做的光療

安琪拉偏愛粉嫩低調帶點小叛逆的風格比較多

 

 

 

 

下面這款就是今天一起做的囉

那個英國國旗顛倒配色真的是神來一筆

比雜誌原版的更好看!!

 

 

最後附上莉菲兒的名片

心動的朋友請打以下電話

FIFI:0913710177

ADD: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4號5樓(儂安時尚會館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