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知道上圖有錯字,但是我實在懶得改了:P)



拖延好久的豐唇文終於來了呀(真好意思說XD)

話說我9/19的時候,終於鼓起勇氣來試試看玻尿酸豐唇的療程

本來豐唇這件事對我來說一直覺得是可有可無

畢竟本來我的唇形也不是很差

請看下圖(指)

其實算OK啦

就只是上唇薄了些,唇紋深了些,還有嘴巴乾燥脫皮了些(越說越心虛)


02

通常大家看到我拍照的習慣表情會是這樣

嘟嘴嘟翻天

我自己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XD

畢竟我有張太妹臉,只要沒表情就會看起來殺氣很重

(殊不知我常常只是在放空而已)

04

或者,如果沒嘟嘴,只有微笑的話

就會變成以下這樣

嘴巴不見了(登愣)

我又不是HELLO KITTY啊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沒有嘴巴


03

所以在黃總監保證一定會很痛(?)之下

我還是決定來試試看玻尿酸唇效果會有多神奇

 

BY THE WAY

秋天到了,又到了美白的季節

所以本人三不五時就做不忘美白針

有打還是有差,最近本人素顏的氣色越來越好了

連續打下來看看會有多白,等我的成果報告啊大家~

05

打豐唇基本上不用卸洗,除非有上口紅

這天我敷麻藥敷比較久,因為我很驚

聽說打豐唇是所有微整裡面疼痛指數最高的>"<

而且黃總監很沒良心的說叫我不要打麻醉,敷麻藥就可以了

(其實建議這樣是沒錯啦,因為打了麻藥的地方會腫,這樣會比較難判定打的唇型是不是完美) 


06

這天幫我打的是我的心頭好,大林醫師

大林醫師除了有口碑的細心之外,下手快狠準,重點是他的審美觀讓我很有安心感

 

大約二十分鐘嘴唇就打好了

雖然打豐唇真的很痛!!!!!!不過還好大林醫師動作很快,所以沒讓我被折磨太久

而且想一想,我寧願不打麻醉痛一次就好,也不要打了麻醉結果萬一哪裡打的不夠還要挨第二次針

 

打完之後繼續冰鎮濕敷一下


07

嘴唇是比較嫩並且神經很多的部位

所以剛打完會滿腫的,大概會是這樣的狀態XD

08

濕敷完就會消腫個30%(還是腫)


09

花生妹算是在診所長大的孩子啊~現在看媽媽進場維修都嚇不倒她了

(不管媽媽腫成怎樣,她還是很淡定的在旁邊吃餅乾)

10

繼續濕敷ing

11

濕敷休息完,看到自己的新嘴唇我還是有點不習慣啊~

不過不用嘟嘴,它就自己嘟起來的效果我好喜歡

12

到家以後迫不及待地放了張新嘴唇的照片上FB跟大家分享

嘴唇的小改變,意外地讓表情也變柔和了呢!

(大概像是本來是後母的女兒,現在變身為灰姑娘的那種程度XD)

13

隔天起床,繼續欣賞自己的新嘴唇XD

本來比較內縮的上唇,現在自然的外翻微微翹

而且因為打了玻尿酸,抓水的效果很好,原本深深的唇紋也變淡好多

連唇色也變得好粉嫩

14

即使表情是在放鬆的狀態,唇型也是可愛的愛心型

這就是因為大林醫師的打法除了加強唇珠以外

連脣形的外框也一並修飾了

15

歐歐歐~我的新嘴唇好豐滿啊~~~


16

打玻尿酸唇豐唇後的居家照顧其實滿簡單的

只要注意不要吃喝太高溫的食物(例如熱湯,高溫會讓玻尿酸吸收比較快)

還有多濕敷就好

我除了用生理食鹽水濕敷以外,想到的時候也會用玻尿酸化妝水來加強

17

第三天,我的嘴唇有點瘀血跑出來

我算是很容易瘀血的體質,大部分的人其實不太會有瘀血的狀況

18

嘴唇腫脹的感覺在第三天也差不多消退了

現在越來越自然囉


19

20

09/28 

除了瘀血剩下一滴滴,我的唇型已經完全自然了~~

好喜歡這樣即使放鬆還是有著很明顯唇型的自己(灑花)

21

09/30

不用嘟嘴也有翹嘴唇~真的太棒啦(灑花)

22

當然,嘟起來的話效果更好

(人家還改不掉嘟嘴拍照的習慣嘛~扭)

23

潘妮這次只有打1.2CC

其實以修唇型來說算是沒有打得很多

畢竟我沒有要追求香腸界一姊的稱號

人家只要笑起來有嘴巴就好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潘妮下台一鞠躬

 

最後~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不要害羞可以留言給我呀

或者是加我FB私信我

加我的line也是OK的唷(ID:penny.h)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