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保養這種事真的是一刻放鬆都不行(嘆)

 

前陣子因為壓力大加上MC不順

我整個皮膚已經呈現快要爛光光的狀態

這才想起來有好陣子沒有做皮膚保養的療程了

結果就是變成這樣

整個臉暗沉蠟黃,除了角質堆積摸起來很粗糙之外,用肉眼看就知道我的粉刺們已經肥沃的要炸開

眉毛裡還藏了兩顆大痘痘

02.JPG

 拉近瞧瞧,鼻頭鼻翼部分已經被粉刺們占領毛孔越來越大

還有嘴角旁邊的微血管很明顯,臉頰因為膚況敏感也呈現泛紅的狀態

(我怎麼可以忍受自己變成這樣~~~崩潰ing)

03.jpg

 所以本人馬上預約了要做雙療程

水嫩光+杏仁酸來急救我的皮膚

 

關於為什麼要同時做兩種療程呢?

這就是因為要讓效果1+1>2呀

DPC水嫩光治療痘痘的原理:

是使用特定範圍的光能作用在皮膚上,可以凝固痘痘發炎的細小血管,降低發炎的反應

同時光能能夠降低挫瘡桿菌活性,因此可以大大降低痘痘發炎的狀況

除此之外DPC水嫩光同時還可以嫩白而且術後不會有傷口跟紅腫發炎

算是沒有恢復期而且不影響上妝是術後很方便護理的療程

 

因為DPC水嫩光也有除毛的功能,術前要把臉上的髮際線跟眉毛貼上保護膠帶

這樣才不會不小心打完變成無毛人(笑)

好啦我知道這個造型很值得笑一下

04.JPG

其實DPC水嫩光一直是我愛用的療程之前也寫了好多次

可以參考一下以前寫的水嫩光文

醫美是條不歸路系列

http://a999921.pixnet.net/blog/category/2882203

 

好的兒~因為水嫩光是不需要敷麻藥就可以打的低痛感療程

很快的我們就進行到了術後冰鎮的階段 

05.JPG

冰鎮完畢

拿下冰敷面罩的瞬間我就感覺到膚質亮了一階(灑花~)

06.JPG

但是這樣還不夠!!

因為我皮膚底層的違章建築們還沒掃除!!!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杏仁酸的療程

杏仁酸最廣為人知的效果就是會加速代謝粉刺,幫助痘痘熟成

是種很溫和的換膚療程~

診所內使用的是專業型的杏仁酸,需要由專業人員操作並且中和才不會過度刺激皮膚

跟一般居家使用的杏仁酸精華液(不需要中和)是等級不一樣的產品喔喔喔

更詳細的解說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dreamlink.com.tw/html/service_sample.php?prod_sn=2

 

 

這次我選用了15%的杏仁酸

小護士會先在皮膚塗上杏仁酸,等待時間到之後在中和掉

07.JPG

等待中

一開始會有微微刺刺的感覺是正常的

(至於我本人對刺痛感是沒什麼FU)

08.JPG

 把杏仁酸中和後

因為表皮的油脂被溶解,鼻翼一旁的粉刺已經迫不及待的自己浮出來

09.JPG

 接下來就是清除粉刺的動作啦~~

10.JPG

 泥砍砍~~~~才一邊的鼻翼粉刺就辣~~~~麼多!!!

一顆比一顆肥

11.JPG

 小護士這次幫我清除粉刺清了很久

還一邊說我真的很久沒有做杏仁酸的療程跟清粉刺了厚~~

整個大豐收

 

埋在眉毛的大痘痘跟人中的閉鎖性痘痘粉刺們也都一一處理好

12.JPG

 終於全部處理好之後就是敷臉鎮定收斂毛孔的時間

13.JPG

14.JPG

 最後一定要記得擦上防曬才能回家喔~

不管做任何光療的療程會是杏仁酸,術後皮膚會暫時變得乾燥脆弱

所以要比平常更注意防曬加強保濕才是正確的術後態度

(用戴著浴帽的造型做這個表情實在是太欠揍了我)

 

然後因為我的閉鎖性粉刺痘痘實在太多

小護士也有交代這次杏仁酸之後粉刺痘痘還會陸續的一直浮出來

要有心理準備

15.JPG

 術後隔天

皮膚還是亮晶晶

皮膚原本的泛紅也減低很多

之前嘴角的微血管擴張也變得不明顯了

16.JPG

 這次的效果依舊是讓人很滿意~喔厚厚

17.jpg

 因為要上班,所以隔天還是照常上妝

皮膚變好之後上妝也不用遮蓋太多只需要把我的萬年黑眼圈蓋好底妝就差不多了

18.JPG

19.JPG

 接下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果然之前在肌膚底層的痘痘全都一次冒出來了(哭哭)

也太多了吧我的老天爺啊

20.jpg

 沒關係

為了皮膚好,這樣生不如死的一周我還是熬過來了

術後繼續擦痘痘藥好好的護理就好

 

 

登~~登~~~~

終於,我那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的痘痘終於冷靜下來了

21.JPG

 現在的皮膚又回到了穩定狀態好險好險

大掃除之後膚況變得更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還是不能偷懶

要定期的幫皮膚進廠維修才是保養的王道

22.JPG

 現在又可以繼續偷懶底妝只要蓋黑眼圈就好真是太歡樂了

23.JPG  

 

最後~

不管是整形還是微整型

整體的規劃以及了解自己的優確點跟需求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加強自己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

讓整體更為接近漂亮的黃金比例成為更棒的自己而不是變成複製人~

如果想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不要害羞可以連絡我

如果有需要做整型微整型的整體規畫諮詢,請直接加我的

line   ID: penny.h

WeChat  ID: penny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