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來的及發淨膚雷射術後七天的文章之前

人家就又插播了一則行程

 

其實雷射的恢復已經差不多

現在已經是可以塗抹防曬品跟上妝的階段

所以啊

一早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化妝(笑)

還有捲頭髮

 

 

這可是本人沒山根的最後一天紀念耶

當然要盛裝打扮一下啊

說實在我本來也沒長得很難看

只是沒有山根的鼻子

戴眼鏡一直是臉頰的責任

而且因為以被前同事在我背後笑說我是狗鼻子

有造成我某種心靈上的傷口

所以啦

今天我要很雀躍的去打微晶瓷啦(轉圈圈)

(是沒有醜啊我...是不是!是不是!)

((就差個鼻梁而已啊))

 

 

到了診所

又再度忍不住為我的塌鼻子留個紀念

(這時候還是看著照片覺得...我是不醜啊)

 

 

今天終於說服了店長讓我拍照

因為店長的鼻子也是剛打不久

是不是有夠挺

 

 

然後我就準備去敷麻藥啦~~

敷麻藥只需要卸掉鼻子部分的妝

所以我今天為了表示慎重就畫好妝來

(什麼理論這個是)

 

 

然後我就像個果子狸一樣的在診所閒晃了快一個小時

誰叫排在我前面的太太

本來只是要打雷射

結果忽然決定整個臉都要打微晶瓷

就多等了好久喔(泣)

 

今天真的好多人來微整型

照片中是個年輕的大正妹

打完鼻子超~挺

(我猜應該是補打的)

 

 

等半天終於輪到我啦~

緊張又興奮

 

 

 

我這次是直接買一整支微晶瓷1 C.C

通常第一次不會打光光

一周後回診可以視情況看哪裡需要補強再補打就好

如果剩下很多又覺得鼻子夠挺了就可以順便打下巴(笑)

 

醫生跟我溝通完我想要的鼻型之後

護士也來上碘酒囉~

 

 

我已經敷了一個小時的麻藥

醫生還是決定幫我打局部麻醉針

(還好有打...)

然後就開始小心的注入微晶瓷到我的鼻子

一邊細心的塑型

 

 

說真的

麻藥打得好(鼓掌)

因為我根本就沒感覺了

 

第一輪結束

醫生讓我看看形狀O不OK

因為我的鼻頭很有肉鼻翼寬

鼻骨的部分也很寬大

醫生建議我不要把鼻樑打太寬不然看起來會很像成龍

 

 

我覺得鼻梁應該要再高一些ne~

然後又是第二輪的注射塑型

 

 

醫生除了幫我打了山根的部分

鼻頭的形狀也幫我做了點修正

把鼻珠打得更明顯些

所以共消耗掉0.8 CC

 

完工啦~~

冰敷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剛注射完微晶瓷有點兒腫

所以感覺鼻型有點詭異

不過是沒有到我想像中的阿凡達那麼離譜

 

 

一路上我一直在照鏡子啊~~

又拍了一下鼻子的側面

 

 

其實那個鼻子的側影我還滿喜歡的

 

晚上到家後又像相機一直拿出來

我發現有山根真的好抓角度很多耶

臉型立體好多喔

 

 

麻醉退掉之後其實也沒有很痛

鼻子目前是沒有瘀血的狀況

就只有針孔很搶戲以及稍微的有點腫

 

 

醫生是說退腫之後才會是真正的型狀

會稍微比現在低一些沒這麼高

反正一周後我已經打定主意要把剩下的0.2CC都給打上鼻子就對了

高鼻子我越看越愛耶

 

最後來一張術前術後對照組吧~

(術後的我有把針孔的傷口修掉啦)

 

 

我喜歡我高鼻子的樣子

過三天我們再來瞧瞧我的新鼻子吧

聽說會更自然滴(啾)

 

 

附記:

我做微整形並不是要搞得連我爸媽都認不出來

只是想要讓自己的缺點能補強

變得更漂亮

就像化妝一樣

假睫毛跟微晶瓷

對我來說意義差不多

假睫毛可以拆掉

微晶瓷可以吸收代謝

 

讓自己更美麗看了心情也好我覺得很值得

過於衛道的人士可以自己按上一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