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超愛這次的短髮造型的!!

應該看我拍照自我感覺良好到爆表的表情就知道了哈哈

 

我一直是個追求頭髮好整理就好的人

前兩年最愛的髮型就是梨花頭了

不管什麼長度反正髮尾燙內灣就對!

但是燙久了以後,髮尾變的又毛又雜

每次洗頭都會覺得我的頭髮哀鴻遍野,一梳就"刷 刷 刷 "大聲到我覺得頭髮應該都要被我扯光光

可是不燙我的頭毛是又直又貼的髮質,塌到不行真的好兩難

 

下圖是某次隨便找一間髮廊就走進去燙了結果髮質爛光光

就算後來找我的設計師來救也救不回來我哭

只能選擇先補染髮根就好被警告再也不能去亂折磨它們

補救完還是看得出來下面是掃把

(歐!回頭看我以前眼睛真的好單)

01.jpg

後來我就放任他們自由生長算了

電棒也不能用,只能暫時用吹風機自己吹內彎

02.jpg

在我努力護髮跟保養之後終於有點起色

但是我也看膩這個髮型了

03.jpg

我!

好!

膩!

而且雖然看起來髮質不錯,但碰到水又馬上變回掃把

每天光是花在洗頭髮護髮還有吹整的時間就讓人翻白眼了

04.jpg

過年前

我終於自己也看不下去決定要來找大師拯救我

大師DAVID雖然謙稱自己是小人物

其實他可是許多藝人愛用的造型師

(我私心的認為如果老蕭都可以經由DAVID的巧手變的辣麼帥,我應該也沒問題吧哈哈)

這是他的粉絲團 =>大衛-剃頭小人物

04-1.jpg

第一次找DAVID的時候他還在EROS的光復店

我想我的髮質真的夠糟了

所以直接被建議剪掉吧(登愣)

但我又很害怕剪完之後,我又會恢復男兒身,喪失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女人味

(畢竟黃大哥可是名不虛傳我完全是男人魂)

而且我非常不想露出自己的腮幫子

短髮很有可能會讓我的缺點畢露

這時候DAVID說放心他會幫我的髮尾順順的包住臉型,要多包有多包

是不是這麼厲害?

那就交給專業的來吧~

在溝通的髮型的時候,我也順便問了一個藏在我心中很久的疑問

為什麼別人中分大捲很好看但我就是不能呢?

DAVID本來說怎麼可能~結果一中分之後沉默了三秒

[有些事情不適合就不要勉強]

我 大 淚 奔 

 

 

EROS的髮型設計分工很細,洗剪燙染都有專門的人來服務

等待的時間好緊張刺激,因為想像不出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05.jpg

 結果出來之後

我真心認為錢花得有值得

因為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短髮最好看的一次

這次除了燙了尾尾,髮根也一起燙了膨鬆感

我一向最不愛露的側面線條也很順(因為我是大扁頭)

06.jpg

正面看果然髮尾很包,要多包有多包

臉瞬間又小了1/3

07.jpg

除了綁起來好看

我也愛上了低馬尾的綁法

又是另種風格

09.jpg

留海的線條也燙得很順呢!

10.jpg

第一次找DAVID變髮的時候因為之前補染的髮色其實長出來不多

建議我之後再來重新染色

所以兩個月後我的布丁越來越明顯,又到了整頓頭髮的時間

出發前在家拿出塵封已久的相機來拍一下正確的髮色記錄一下

10-1.JPG

已經是完全呈現大布丁了喔厚厚

10-2.JPG

 

10-3.JPG

這次DAVID已經調到 BELLAVITA-EROS

旗艦店果然很豪華(圖片是網路上抓的,剛好就是我坐的位置)

12.jpg

 用手機拍只能說我的頭髮也太布丁

11.jpg

這次的染髮設計師是Winnie

在染色前溝通髮色的時候

我提出想淺系的亞麻綠

但是又被說那個顏色對於我的膚色其實不是很適合,而且需要漂色

最後的折衷還是亞麻,但是不漂

老話一句,要聽專業的意見

繼續等待中

13.jpg

完工後

DAVID又再幫我順修了一下髮型

我必須說DAVID剪的髮型真的很持久又好整理

完全有達到我理想中的感覺

 

因為趕時間所以飛快的跳上計程車

在顛頗的計程車上自拍也太難

 

14.jpg

晚上忍不住又拿出相機自拍了一番

這次染的髮色好有氣質

在亞麻色裡面挑染了一些咖啡橘

這樣我綁馬尾的時候會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大愛

15.JPG

隱約的咖啡紅也不會太搶戲

16.JPG

隔天

老屁股們一起到華山看跳跳馬展

陽光下的髮色更淺,而且有透出我很想得到的亞麻綠太棒了

17.jpg

室內又變成偏棕

真的是一種變幻莫測的髮色

18.jpg

滿一週

今天拍的髮色又變了

但就像設計師說的其實我不太適合太淺的色系

現在的髮色還是很得我心

19.JPG

一撥開還是很有層次感

而且經過這兩次的燙染

髮質還是很柔順~

20.JPG

寫到這裡

重點還沒講到哈哈

如果想要找DAVID的朋友

預約聯絡資訊在這裡唷

BELLAVITA EROS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TEL 0287862099

21.JPG  

潘妮分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