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那麼久終於決定還是要把我的生日交代一下

畢竟這真的是場難忘的生日

 

生日前夕老公一直想把事情給搞大

提議的都是些天方夜譚的鬼東西

譬如說

包下招待會所(打槍)

或是包下遊艇出海(還是被我打槍)

要花那些錢說真的不如把錢留下來我們可以來個家庭小旅遊

為了生日一個晚上花那麼多好不划算喔

(家庭主婦勤儉的個性我還是有的)

((更何況我們現在在金融危機啊老大))

 

所以最後我們的定案是去錢櫃來個小夜唱就算打完收工

意思到就好

 

到場的也是我親愛的老屁股們

喔!!還有幾位新朋友

花生大小姐上半場也跟到了

 

 

前面我一直忙於餵食我女兒

也沒注意到大家到底在忙什麼

老公也跑來跑去一直講電話

 

 

直到忽然包廂的門打開

衝進來一個很面熟的男人

驚訝+驚嚇=我哭了

 

ㄜ...

是誰?

是我哥...

 

 

(該死的王八蛋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是這副鬼德行)

 

為什麼我看到我哥這個宅男會哭

請自行參閱回憶.藍色 的文章分類

 

因為我的不懂事

我跟我哥已經好多年沒連絡

也因為被我拖累

所以我哥到當天之前還對我不能諒解

 

為什麼他會出現?

因為我老公打電話給他

解釋了一切

順便自我介紹他是我老公以及我哥當了舅舅的事實

 

順便我哥也投了一個爆彈給我

[我父親又再婚了娶了個大陸新娘自己去過日子]

我媽現在是跟之前再婚的兒子一起生活

也就是說

我跟我哥是僅存的一家人了...

爹不疼娘不愛的兄妹倆

 

 

然後大家大概怕我情緒失控

所以緊接著沒有喘息的時間就拿出了預藏的搞笑道具

假頭皮+大鬍子來轉移注意力

 

 

大家很賣力的搞笑

 

 

也很配合演出

 

 

我哥跟我聊天的時候也一直戴著一眉道人是怎樣

 

 

連初次見面的新朋友也不能倖免

 

當然

壽星一定要最敬業

(放上對照組是要說明我本人是正妹)

 

 

12點老公把花生帶回家

我哥也趕捷運走了

讓我好好跟朋友聚聚

 

但是...

我怎麼喝也喝不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