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忙碌了一整個月

終於

良心發現的說要帶著妻小去吃大餐

這次是老公挑的地點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本來聽到要吃鐵板燒我還興趣缺缺

想說老公沒什麼浪漫情調

該不會要帶我去吃家庭鐵板燒吧

還好查了一下是王品集團

老公

這次 Good job 啊你

 

 

一到現場

美麗的裝潢以及氣氛

又讓我安了不少心

 

座位前的餐具擺設

也是走高檔路線

 

 

很幸福的一家人

(老婆只要有好吃的都覺得很幸福)

((搞定我的味蕾一切都好說))

 

 

他們的點餐方式

是以一個SET來算

菜單上每個菜名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一開始的特調氣泡酒

就讓我有小小飛上天的感覺

 

 

精緻的開胃菜

左上是沾料

不過我都沒用到

 

 

餐廳很貼心的有送花生餐前麵包

還有一份玉米濃湯

老公點的是象拔蚌海鮮湯(左下)

我的則是松露洋蔥湯(右上)

他們的餐前麵包好香好好吃

主廚很貼心的說如果吃不夠可以續點

怕花生吃不飽

 

 

說到主廚

花生可是一直目不轉睛的看這位帥哥主廚表演

 

 

好帥

(沒禮貌,老公在旁邊耶)

((所以我說是花生在看咩))

 

 

 

這時候來了一位好久不見的人兒啊~~~~

婷婷特地冒雨把小天的彌月蛋糕親自送來這裡

彌月蛋糕好好吃唷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好想妳啊

然後這位月內人又旋風似的走了

 

 

 

 

回到沙拉的部分

老公點的是焗烤田螺沙拉

外面包覆的是洋菇

老公分我一顆享用

我的老天爺

真的是絕配

好食!!

 

 

本人點的是軟殼蟹沙拉

搭配著地瓜泥還有沙拉醬享用

沒見過世面的我又上了一次天堂

 

 

沙拉吃完之後可以來一下檸檬sorber解個膩

準備迎接主餐

 

不吃牛的老公點的是白蘭地鴨胸

上菜前有表演了一下火燒鴨胸

花生又看傻了眼

搭配著用紅酒煨入味的蘋果

超嫩又多汁(大拇指)

 

 

而我的主菜是

凱薩琳牛排

點菜的時候問了哪一種牛排最嫩

就決定是她了

五分熟的粉紅色斷面

多汁又鮮美

BRAVO

值得一提的是大蒜片也好好吃唷(流口水)

牛筋的部分另外料理的比較熟而入味

因為我正在狼吞虎嚥而忘了拍

 

 

食蔬的部分是大白菜佐蘑菇醬

我個人不愛吃大白菜

所以給個普通的評價

 

 

再來上場的就是讓我回味無窮的櫻花蝦炒飯

粒粒分明

而且櫻花蝦好香

裡面還加蝦卵平衡濕度

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乾

花生也得到一碗

不過吃不完打包

變成隔天的下午餐

而我則是明明有點撐

還是猛吃個不停的完食

吃不飽的人還可以續碗唷(貪)

 

 

吃飽撐著的花生

開始躁動

趕緊貢獻出本人很耐摔的手機讓花生玩弄

 

 

準備進入甜點的部分

這裡吃甜點跟人間一樣

是到另一區

因為花生的關係

我們有沙發區可以坐

 

 

 

這時候換小惡魔上場

還好老公很貼心自動的把花生抓去制伏

今日讓我可以稍微喘息一下

 

 

沒多久又變回小天使一枚

 

 

我的甜點是栗子蒙布朗

 因為太飽所以只吃了1/4

不過甜而不膩

是我喜歡的口味

 

 

老公的是香榭鮮奶酪

有三種口味

花生吃到芒果口味的時候

露出了很經典的表情

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我的熱香桔茶

酸度適中

又不會太甜

 

 

吃飽喝足整個心情大好的老婆

 

 

花生也有一杯柳橙汁

看到LIST我們吃的還真不少

(招待的也不少)

 

 

天氣粉冷

我們又要包一包回家了

 

 

 

好久沒寫這麼詳細的食記

(之前都用大堆頭照片帶過)

 

沒辦法

誰叫這兒這麼好吃

又激起了我想要詳細記載的心情

邊寫好像又邊吃了一次(笑)

 

謝謝老公帶我們來這兒享用大餐

這餐有補過你前一整個禮拜給我的怨念(哈)

LOVE YOU 唷

 

 

補充:

花旗饗宴卡首年生日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

所以當天就遇到兩桌過生日的客人

店家會送上小小的生日蛋糕

還為貴賓唱生日快樂歌

這有什麼稀奇?

用心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藏版

我就聽到兩版很可愛的自創生日歌

還帶動作喔(笑)

 

老公你生日我們也來這邊吃好不好

我想聽聽看別的隱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