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為了陳先生的業績目標達成

所以我們來到了位於林森北路錦州街附近的大和日本料理慶祝一下~

還有請一路上很照顧陳先生的哥哥吃頓飯


 

今天潘妮的髮型是裝上了新買的假馬尾(笑)

我的頭髮真的又稀少長的又超慢的老娘最近已經放棄到一直在尋覓假髮這種東西

從懷孕把頭髮剪超短到現在也快三年了怎麼都長不長啊(怒)

 

 

一開始就離題了...(羞)

 

話說大和日本是以平價日式料理闖出一片天

但是食材新鮮又實在

在網路上的食客們可是一片好評

 

 

妮砍砍這可是禮拜一的傍晚六七點

已經整間店人聲鼎沸開始排隊了

扯不扯扯不扯???

所以大家要來吃記得先訂位喔

 

 

今天花生妹穿上王金魚從墾丁買回來送的新洋裝

可愛翻了

 

 

陳先生雖然在家很白目又懶惰什麼事都做不好

不過在外頭可是拼了全力的認真工作(到忘記有家人要陪這件事)

就是為了給我們源源不絕的新台幣可以使用

看在陳先生現在都把薪水交給老婆的份上

老娘就算在爆炸也沒有離家出走的打算

(因為這樣以後就領不到陳先生每個月的薪水了)

 

 

原來陳先生喜歡看我穿洋裝

(穿的上一套被打槍...換掉了)

 

 

因為我跟陳先生沒什麼話聊

那就直接上菜吧(笑)

 

不是我在說他們的生魚片好鮮甜喔

連一般我不太吃的白肉魚都好吃到讓我想翻白眼

 

 

愛吃海膽到不行的陳太太一定要單點一份海膽來獨享一下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

好食(大拇指)

濃濃的海膽香醇在口腔化掉之後還會回甘

這才是有職業道德的海膽啊(轉圈圈)

 

 

這個花枝壽司也很好吃唷

 

 

這個本人沒享用到完全忘記是什麼了

應該是豆腐吧(摸下巴)

 

 

這個烤魚不但又嫩又多汁

也完全的沒有小骨刺

很適合小朋友食用

 

 

然後大熱天的我們點了一個火鍋

好像六百還七百

 

 

結果火鍋料超豐富的啊!!!!!!

到這邊我已經吃的好飽

 

 

最後再來盤蔬菜揚物

我完全沒動到

 

 

偷偷側拍一下

每次見面都會洗腦我陳先生又乖又好是難得一見好老公的大哥

 

 

男人在聊天的同時

陳花生吃飽也開始準備躁動了

 

 

然後就直接殺出重圍到處現她今天很可愛

還得到服務阿姨的一包餅乾

 

 

好啦好啦你最可愛

媽媽最愛妳了(啾)

 

 

 

 

 

 

大和日本料理(錦州店)

電話:02-2531-77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