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兒跟ADA美人兒約出來個人妻晚餐

關在家裡這麼久終於有放風的感覺了

(中間還有跑去好鄰居蛤媽家叨擾一天啦)
 

 

時間有點趕所以本人的妝很淡

結果卻意外發現我好像眼妝淡比較好看耶

(加上剪了瀏海更年輕<=自己說)

 

我們是吃過晚餐才出門的

一度我很擔憂花生坐計程車又會全部吐出來還給我

想說搭捷運好了無奈我很會摸所以時間來不及只好賭一把還是搭小黃

 

 

遇到一位好心司機

不但健談(通常遇到跟我好聊的司機都是年輕爸爸)

從上車不到五分鐘花生一直恐嚇我要吐吐

司機先生雖然嚇到腿很軟還一路開快車迅速抵達之外

還送了我一個塑膠袋

(我想他真的很怕車子被吐)

 

 

每次到華山都喝不到咖啡(還不都是為了陳花生)

千篇一律點的是蘋果汁以及烤雞腿飯

這次終於有點新意點了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

香草杏仁焦糖香蕉蛋糕以及榛果拿鐵

 

 

陳花生一心只想開動

媽媽一直阻止她說要先拍好照片才能吃

 

 

 

這款蛋糕果然綿密扎實

香蕉的味道很濃郁又入口即化

中間夾層加入新鮮香蕉果肉的部分好香甜

潘妮很熱愛香蕉類的糕點

這款蛋糕可以納入前三名啊(按讚)

(不過因為口感偏甜建議可以搭配低糖的飲品會比較不膩口囉)

 

 

yummy~!

 

 

有一小陣子沒來

結果陳花生對JOY姊姊有點冷淡

之前來JOY幾乎都會送上小點心給花生妹

花生妹好巴結

所以說孩子記性真的很差耶<=我指認人的部分

 

 

太久沒放風所以一直自拍

 

 

還有因為ADA很餓猛吃所以只好等到她吃飽才能合照那樣

 

 

 

ADA今天整個就是走姊姊風好成熟

然後我很不要臉還裝可愛綁丸子頭+蝴蝶結

明明我才是姊姊

 

 

陳花這兩天終於胃口有比較恢復開始肯大吃大喝

ADA因為飯糰先生不愛吃飯的移情作用

又開始猛餵我女兒

 

 

今晚陳花生吃了

一碗泰式鳳梨炒飯+半個香蕉蛋糕+ADA的一些配菜+半個ADA的巧克力蛋糕

+2/3杯蘋果汁+Joy送的幾顆小番茄=我好害怕她肚子爆炸

 

 

What a wonderful night

我心情都好了起來

 

 

雖然回家又經歷一次被花生恐嚇要吐吐

幸好安全抵達家門口沒有噴出來(拍拍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