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出去玩的慣例

我又一大早七點半就起床了

難得比花生妹還早起啊~~

 

走出陽台

外面的風景好美啊

還有滿滿的櫻花

可惜照片中沒辦法完全的表現出來

 

這張照片是蛤媽拍的

我好喜歡喔

 

 

早餐我們是去同系列的普羅旺斯吃

 

 

第一次到這麼高山的我

覺得這裡真是人間仙境

怎麼拍都好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溫度...

冷斃了

我想接下來就算有出國的計畫我還是會選擇去亞熱帶國家曬太陽(抖)

 

 

餐廳內部也是走一慣的原木裝潢

跟我們的民宿一樣屋頂都掛著滿滿薰衣草的乾燥花兒

 

 

今天的天氣實在好得沒話說

能見度也很高我們好幸運

從我們座位的窗戶就能看見這樣壯闊的美景

 

 

因為本人記錯時間

錯過了自助早餐的時時間

結果老闆還是很好心的幫我們準備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超級豐盛的

大人小孩都各一份滿滿的早餐

 

 

大大的陽光下真的很好拍照啊

 

 

吃飽的兩位小朋友在餐廳內就玩得很開心

 


 

 

看看這晴空萬里的天空真的跟我們平常在都市擁擠忙碌的感覺差好多

步調不小心就放一個很慢

 

 

然後我們就回到民宿準備拿行李啦

小朋友很會自得其樂

一扇門也可以玩半天

 

 

今天很會摸

我只畫了底妝跟眼線

(還有加美的灰色放大片,我說效果也太好)

 

 

離開前再跟我們可愛的小木屋做個最後的合影留念吧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今日的目的地清境農場

合歡山的風景走到哪好像都差不多

不過完全看不膩

這時候眼尖的蛤子老公現了對面山頭在下雪耶!!

然後我的相機又拍不出來了

蛤媽 : 不如等等我們就上去賞雪吧

 

 

但是首先還是要完成小朋友的願望去看羊咩咩啦啦啦

 

 

這個小城堡就是綿羊的所在囉

 

 

一看到柵欄裡的綿羊花生整個目不轉睛

一直想往柵欄裡面衝

 

 

無敵專注!!

 

 

矮冬瓜還試圖要翻牆

 

 

我們挑了隔壁的小綿羊讓花生近距離接觸

(沒辦法...小羊看起來白白的比較乾淨那樣)

 

 

小朋友們整個就是跟小羊玩的不亦樂乎

 

 

準備前往下一站的時候花生還很不甘願

媽媽 : 等一下還有別的動物可以看吶寶貝

 

 

出發吧!!

(其實還不是想置入自己的自拍)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

小蛤這次全程也不用推車好棒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