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我們母女倆又跑出來玩耍兒啦



 

這次選在因為花博而重新開放的兒童育樂中心

是說

我們到的時候都下午四點多了

人家五點就停止營運真不好意思

 

一開始我們就在這個超大的溜滑梯卡關

排隊溜了好幾次

 

 

看著人潮漸漸變少

想說時間應該還可以排隊玩幾個設施

還是買了遊樂卷

50塊5張(笑)

 

 

媽媽指著這個咖啡杯問女兒說

要不要上去坐一下啊

 

 

然後花生妹就一臉期待的乖乖一起排隊

是說,當天好多人用有人在前面等

作為理由來插隊讓人真的很不爽耶

 

算了

我們有坐到就好

(當下我有大聲地教導女兒說,像他們這樣插隊很沒規矩跟禮貌,

千萬不要學喔很討人厭)

 

 

其實我還挺擔心會暈車嘔吐的

以前我是個很遜咖的小女孩(撥瀏海)

 

 

花生妹倒是很樂在其中

 

 

結束後還有辦法在前面照一張到此一遊

(但是我有發現其實他在忍,臉色一度怪怪)

 

 

快閉館了

我們趕快又挑了一個沒人排的無聊設施划龍舟把卷花掉

 

 

花生妹一臉問號的坐上這艘船

我只好一直跟花生妹說你看水裡面有魚耶(雀躍狀)

 

 

到了五點設施都差不多準備停轉

我們轉移到後面的免費小公園玩耍

 

 

 

 

免錢的最好玩

(花生對這些公園設施反而還比較有興趣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花生的笑容好可愛

(洗出來放大好了(笑))

 

 

在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

還有一對夫妻跑來問我們是不是台北人

然後把他們剩下的30塊票卷送給花生

因為他們是從南部上來的用不完

(歐對,花博的票卷不限當天使用)

真是謝謝啦~

所以今天我們只花了10塊錢ㄎㄎ

 

 

玩到一個段落也該休息一下囉

 

 

繼續跟媽媽到處走走

 

 

抬頭一看喔好快就要黃昏了

 

 

既然來到花博不拍張花怎麼行

 

 

結果在媽媽專心拍花得當下

我女兒被兩個奔馳的小男生活生生撞倒

兩個小男生嚇傻呆站在我們面前

 

 

還好有說對不起

我原諒你們

(小男生真是皮啊(嘆))

 

還好沒多久花生妹就以

"我們去坐捷運吧"(媽媽又假裝雀躍狀)

成功轉移目標恢復冷靜

 

 

準備回家啦

慢慢我們母女倆又一邊聊天一邊散步走到圓山站

 

 

感受著徐徐的微風在黃昏慢慢散步其實還滿愜意的

 

 

而且很幸運我們今天看到好多架飛機呢

 

 

到圓山站花生又跟花博娃娃玩好久

一直說要打鼓

 

 

他好像也是第一次近距離面對花博娃娃的樣子(摸下巴)

 

 

其實我女兒也滿好打發的

今天只花了兩趟捷運跟10塊錢就玩一回家就沒電昏迷

 


 

以後沒事就去繞繞吧

捷運只要坐一站就到了好方便諾

(只是走路要各走個20分鐘就是了)

((反正媽媽的目的就是消耗野馬的精力正中我下懷麻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