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熱血沸騰的做了另一樣新玩意兒要準備給花生嘗試

誰叫我剛好看到阿公買了花椰菜

馬上腦中就浮現出這篇文章的最後一樣副食品

的這句

( 花椰菜含有許多對抗癌症的天然植化物 )

那就來吧~

 

 

我是打算拌在自製米糊裏面給花生吃

反正米糊做基底

要加什麼口味的菜泥就看自己的變化嚕

胡蘿蔔現在吃下來並沒有不正常的反應

(除了便便很橘不算)

((還有連湯匙都染色了我的老天爺))

所以明天應該就可以給花生試試看新口味嚕

 

我想我也是該來添購個小容量的副食品容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